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在路上,遇到的这5大现象绝对令人恨之入骨

2017年09月08日 15:40:02
分享到:

你平时开车,最讨厌哪些行为?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平时开车只想能好好开车,但无奈路上有太多让自己反感,甚至发火的行为,从而给安全行车留下安全隐患。那么,对于路上的行为,车主最讨厌哪些呢?

1,开远光灯的

有些驾驶员在行车时总是喜欢开着远光灯,自己看路是清楚了,但却给其他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2,后车狂按喇叭的

不少驾驶员开车时习惯时不时按喇叭,只要前面的车慢了那么一点,就开始鸣喇叭,让前车驾驶员反感不已。

3,碰瓷的

路上的碰瓷者,相信车主们是最为反感的。对于车主来说,真的要小心才好,在路上既有行人碰瓷,也是宠物碰瓷,更是有汽车碰瓷,所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是减少损失的有效措施之一。

4,擦玻璃要钱的

车辆等红灯时,就有大妈或大爷拿出一块抹布来“帮”你擦车窗,不管你愿不愿意。事实上,他们的目的也就是为了讨点生活费,这时你会给他们钱吗?

5,开斗气车的

有不少司机是路怒症,很容易发火了,于是出现强行并道、加塞、急刹车等开斗气车行为。事实上,这些行为都是有一定安全隐患的,对谁都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