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和家一场发布会没开,李想却再度融资6亿

2017年09月09日 09:11: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李想1.jpg过去的一周,无疑是造车新势力新闻不断的一周。继FMC首度对外发布了中文品牌—拜腾,蔚来汽车首款SUV ES8限量版5000辆被抢购一空之后,车和家也曝出了融资的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显示,日前车和家完成了A3轮融资,共计融资金额为6.2亿。9月7日,利欧股份发布公告称利欧集团1亿元参与了车和家的A3轮融资。

t0172766484a6e35d52.jpg

该公司顺带曝出的还有车和家创始人李想的持股情况。李想目前持有车和家股份37.72%,为最大股东。在此次融资之前,李想持有车和家股份为40.2459%,依然是车和家最大的股东。

与此前频频开发布会的乐视汽车相比,车和家的造车进程显得“寂静”很多。创始人李想对开发布会也并不“感冒”。而少开发布会,并没有成为车和家融资的阻碍。在车和家成立近一周年的2016年5月,其完成了A轮融资,共计7.8亿元。

微信图片_20170909000152.jpg

据悉,车和家此次进行A3轮融资是为其第二智能生产基地筹集资金。8月21日,车和家为第二智能生产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该基地将专门生产车和家的智能SUV产品。

奠基仪式当天,车和家SEV在第一生产基地试生产下线。从提出造车到试生产下线,车和家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而其SUV产品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

微信图片_20170909000202.jpg

为了尽快实现量产,除了自建工厂外,车和家还与华晨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