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这质量好到逆天,整车几乎被压扁,车主安然无恙玩自拍

2017年09月09日 09:20:13
分享到:
来源:暴走的汽车

广大消费者印象中汽车从安全性方面如果有一个排名的话,那么沃尔沃毫无疑问,肯定是第一名,而BBA之类的豪华品牌紧随其后,从来没人想过以丰田为首的日系车会出现在这个榜单里。可能国人更加看中的是日系车的经济性,而不是它的安全性。难道日系车除了省油之外,安全性就那么不堪吗?特别是丰田卡罗拉,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辆,雄踞世界第一。消费者也不傻,卡罗拉如果真的毫无安全性可言的话,也不会成为世界第一。

近日,家住湖南怀化的一位网友汤先生就和小编分享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上周三晚上,汤先生接到公司通知,需要去常德出差,于是就驾驶着自己的丰田卡罗拉连夜出发,不过车子刚到市郊,还没上高速就发生了大事故。据汤先生透露:“当时自己用车载蓝牙在和上司通电话,所以就放慢了速度,跟在了一辆货车后面,不知道怎么了后面突然冲出了一辆大货车,好像刹不住车,整车撞上了卡罗拉的车尾,当时的冲击力非常巨大,自己足足晕了有五分钟左右。”

随后现场来了拖车和交警,挪车之后,可以看出汤先生的这辆丰田卡罗拉已经完全被撞的报废了,ABC柱和前脸全军覆没,汤先生能存活下来仅仅靠着没有被完全压扁的车顶和弯曲的A柱支撑下的一点点空间。汤先生说:“当时后方的大货车车速非常快,在这种速度下,就算是大型SUV也得被压成铁饼,更何况卡罗拉这种A级车,很庆幸自己能活下来,有一大半功劳是卡罗拉逆天的质量。”

虽然头天晚上被撞晕过去,第二天汤先生还是去报废场看了撞扁的丰田卡罗拉,还坐在驾驶室里自拍了一张。汤先生说:“留张照片,就当做是教训,以后开车再也不跟在大货车后面了。”最后,汤先生还在车里拿走了全车唯一完整的零件,一个内置后视镜。最后汤先生还露出了笑容,不得不说这个人的心态实在是太好了。

小编点评:最后,小编想告诫大家,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能跟在货车后面,万一遇到追尾情况,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不是人人都有像汤先生这种运气,也不是人人都拥有丰田卡罗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