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这些原本高高在上的SUV,如今最高优惠6万多!

2017年09月10日 11:05:3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面对SUV红海,越来越多豪华品牌推出入门级SUV车型,我们手握25万预算,汉兰达等不再是唯一的选择。而且目前不少豪华品牌入门级SUV让利幅度还颇为诱人,在这“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我们能在市场上淘到什么好货色呢?马上看看!

 

砖叔点评:奥迪Q3在改款之后,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内饰保持该有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驾乘品质始终如一,综合实力较高。在基于这样的良好口碑之上,目前让利情况也较为乐观,优惠表现成熟,现在入手正是时候。

 

砖叔点评:宝马X1自推出全新车型后,似乎并没有受到横置前驱平台的影响,销量反而一路高歌猛进,而在今年7月份又迎来改款,外观基本没变化,主要是配置更加丰富,目前部分地区优惠还不小,喜欢的朋友不妨密切关注。

 

砖叔点评:至于奔驰GLA,自推出市场以来,虽然优惠上没有奥迪厉害,也并未如宝马般加长,但销量一直很可观,这也从侧面证明奔驰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奔驰GLA在今年6月份同样迎来了改款,外观内饰均有微调,更显格调。目前部分地区有着不俗的让利幅度,整体优惠情况良好。

 

 

砖叔点评:英菲尼迪QX30是今天介绍四款车里唯一一款进口车型。与奔驰共享技术而来的英菲尼迪QX30实际上可以算是奔驰GLA的远房表弟,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和内饰。如果你是一位个性鲜明的目标消费者,那英菲尼迪QX30显然非常适合,而且,它目前也有一定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