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版X6?卡宴Coupe车型外观假想图曝光

2017年09月14日 21:19:37
分享到:
来源:玩车之家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的假想图,根据消息,保时捷官方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基于玄心卡宴推出一款Coupe版车型,在细分市场和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竞争。

保时捷版X6?卡宴Coupe车型外观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来看,Coupe车型将保时捷911跑车经典的流线造型融入了SUV车型的身躯之中,同时也出现了诸多保时捷现下流行的设计语言。

保时捷版X6?卡宴Coupe车型外观假想图曝光 保时捷版X6?卡宴Coupe车型外观假想图曝光

保时捷全新一代的Cayenne(卡宴)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大刀阔斧,但是在内饰方面引入最新的触控中控台等素,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卡宴Coupe计划尚在商讨之中,如若通过,卡宴Coupe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宝马X6和奔驰的GLE Coupe车型(国内称GLE轿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