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纯电动货车来了 10月26日正式亮相

2017年09月1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特斯拉纯电动货车来了 10月26日正式亮相

[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了特斯拉旗下的纯电动货车将于今年10月26日正式亮相。

    根据早前曝光的预告图来判断,该车外观设计上似乎和普通卡车没太大不同,但上挡风玻璃和车头之间有一些类似Model X的连贯设计。另外“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十分抢眼,此外,新车或取消传动的外后视镜,以摄像头来替代。

    近日,Elon Musk在接受TED学术媒体采访时介绍说,这台纯电货车的扭矩将超过目前所有市面上的货车,同时它还可以跟跑车一样具有极快的加速度。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00―500公里,实用性极强。

    另据外媒透露,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包括一款代号为“Y”的小型SUV,一辆小型巴士,一辆小型货车以及一款纯电动校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