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界的变形金刚 个个都堪称艺术品

2017年09月18日 21:16: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壹条

近几年来,美国大片《变形金刚》接二连三的不断上映,其极具震撼力的画面效果,彻底牵动了人们的内心。而剧情里边的各种变形车,给我们带来非常具有冲击性的视觉盛宴!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超跑界的“变形金刚”吧!

GTA Spano,西班牙的首款街道跑车,搭载的是美国蝰蛇的8.3L 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Dendrobium,新加坡的纯电动跑车,车门采用反向的蝴蝶门设计,车顶可以打开,而后备箱同样可以翘起。

Apollo Arrow,中国收购Apollo 的首款车型,艳丽的橘黄色,如同太阳一般,发出炽热的烈焰!

Apollo N,经典的鸥翼门搭配翘起的引擎盖,标新立异!只不过造型与上面那款相比,简直似天差地别。

法拉利laferrari,这可是全球知名的大家伙啊。平常看惯了它展示蝴蝶门,现在配合尾部的引擎盖,变得更加帅气!深深的爱慕ing....

科尼塞克,实力却不容小觑。这可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主儿。前凸后翘,旋转门!还摆出一个侧身照,咋给人一种很高冷的感觉?

莱肯Lykan Hypersport,汽车界的电影明星。一场电影下来,身价暴涨到6600万,而且全球限量仅7台。

帕加尼,极品中的极品,论实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论身价:售价四五千万!论颜值:绝对是顶级行列中。论内饰:它说第二,估计没人说第一。论摆姿:这简直就是件艺术品,活生生的变形金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