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跑车准备回归?丰田重新注册“赛利卡”车名!

2017年09月25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漂移社

-THE FIRST-

在日系跑车最为鼎盛的1990年代时期,丰田旗下有着MR2、Supra以及Celica这3款代表车型。

而随着日本经济的泡沫化,让这3个车系先后停产后均长久没有后继车款的出现,不过在现任社长丰田章男上任后,Toyota也展开复兴旗下跑车的计划。

在86丰田重现车坛并于全球都大受好评的情况下,不仅新一代的牛魔王Supra已经准备重出江湖,近日更传出Toyota在美国重新注册Celica车名的消息。

-THE SECOND-

近日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的资料库中,可发现Toyota在8月31日时重新注册了Celica的车名。

加上现任社长丰田章男颇为热衷Toyota品牌跑车的复兴计划,因此可推测Celica再次出现于市场上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估计将会以现有的TNGA平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为基础,以Celica的车名重新推出采前轮驱动配置的运动型车款。

动力方面则可能搭载代号8AR-FTS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THIRD-

至于在推出时间方面,基于从过往即与Corolla车系有着一定程度的血缘关系,而新一代Corolla则估计将会在2018~2019年问世。

丰田Furia概念车

因此Celica则可能会在差不多的时机点释出概念车型,而若是确定能够导入量产,时间则约莫落在2020年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