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1.6与卡罗拉1.6哪个更适合家用?

2017年09月26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朗逸1.6和卡罗拉1.6分别是两车的入门款,其中,朗逸有6款车型,售价10.99-13.69万元,而卡罗拉只有两款车型,售价10.78-11.78万元。

null null

朗逸和卡罗拉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两车都是追求均衡的家用车,因此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一致的理念,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仍有区别。

车身尺寸对比

null

车身尺寸上,显然卡罗拉更具优势,车身尺寸和轴距全面领先于朗逸。不过,奇怪的是,车身较长的卡罗拉行李厢空间反倒不如朗逸大。

动力系统对比:

null

动力方面,同是1.6L发动机,朗逸在扭矩上略大,而卡罗拉在功率上更出色。同时,在发动机技术上,卡罗拉也使用比较先进的双VVI-i技术,理论上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不过在轮胎规格上,卡罗拉比朗逸还是小了一些。

功能配置对比

null

处在同价位的朗逸和卡罗拉,显然朗逸在配置方面更胜一筹,这也是朗逸作为特供车型,受到消费者热捧的主要原因。

null null

总体来看,朗逸和卡罗拉1.6L的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但整体来看,朗逸的配置更丰富,而卡罗拉在品控方面更出色。具体怎么选,看个人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