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这8款新车上市,国内销量最好的硬派SUV终于改款!

2017年09月30日 20:22:4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国庆与中秋即将到来之际,车市的热潮也被一并掀起。九月,路虎揽胜星脉、奥迪RS3、比亚迪MAX、马自达CX-5等新车的出现满足了网友们许久的期待。10月又有哪些新车将与大家见面?一起细细往下看。

别克GL6

小智预测售价:14万-19万

上市时间:10月16日

null

GL8是国内MPV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收获成功后,别克又将推出一款新车GL6。区别于老大哥GL8,它专注于家用车市场,走的是更为亲民的居家路线。

null

GL6的造型风格和GL8一脉相承,不过精巧的车头造型让它更显年轻。内饰设计简洁明了,功能按键的布局也错落有致。新车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2796mm的轴距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乘坐空间。动力层面,它将搭载全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阅朗

小智预测价:11万-16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6日

null

阅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全新旅行车,它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锐利大灯的配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饱满的尾部造型,也让它更具运动气质。

null

阅朗的内饰布局采用环抱式风格,功能按键布局非常规整。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是4539 /1798/1475mm,轴距是2640mm。对于一款旅行车而言,巨大的后备箱空间是它的优势所在,阅朗的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281L。新车会提供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5匹和163匹马力。

丰田普拉多

小智预测售价:36万-62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null

丰田普拉多是兰德酷路泽系列的一个分支,这款中大型SUV一直以来都以硬派越野车形象示人,魁梧的体魄加上强悍的通过性能都让它吸引了无数拥趸。每月近5千台的销量,令其成为国内最畅销的硬派SUV。今年10月,它也将迎来中期改款。

null

新车的外观内饰都有了明显的改变,整体风格更为前卫。新普拉多会标配7座,同时还会增加全景摄像头、LED大灯、座椅通风等配置。现款车型上的全时四驱系统会被分时四驱所替代。此外,新车会仅搭载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

雷诺卡缤

小智预测售价:13万-1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2日

null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做了细微调整。C形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它更为时髦。整车风格也散发着浓浓的法式浪漫。

null

内饰风格和现款车型无太大差异,新车依旧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光S560

小智预测价:5-9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null

风光580在国产中型SUV市场混得风生水起之际,东风风光又将“乘胜追击”推出旗下另一款新车S560 。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贯穿车标的粗壮镀铬格栅、凌厉的车侧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等元素的融入,拉升了它的颜值。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15/1815/1735mm,轴距是2690mm,整体尺寸和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十分近似。东风风光S560会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50匹和139匹马力。新车上市之后,会与吉利远景SUV、帝豪GS等车型展开竞争。

汉腾X5

预售价:9.8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null

汉腾X5是汉腾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它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相比于汉腾X7,它的风格更为凌厉。尖锐的前灯、镀铬中网以及悬浮式车顶,都增加了它的气场。

null

汉腾X5的中控布局颇为简单,风格和宝马神似。一块9英寸中控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它搭载了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等功能。未来,新车会匹配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2匹和156匹马力。

云度π1

小智预测售价:补贴后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0日

null

云度π1是云度汽车的首款车型,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它的车长仅为4010mm,轴距是2460mm,尺寸比宝骏510还小上一圈儿。

null

以一块悬浮式屏幕为中心所设计的内饰十分简约,它还使用了颇为时髦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云度π1会推出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车,最大续航里程分别是200公里和330公里。

ARCFOX LITE

预售价:14.08万-16.0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内

null

ARCFOX是北汽新能源的子品牌,而LITE正是该品牌旗下的微型两座电动车。平直的车头以及硬朗的线条搭配上小巧的车身尺寸,让它有着一种反差萌。值得一说的是,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在车头及车尾的黑色模块上显示极具乐趣的文字和表情包。

null

三块液晶显示屏的出现,让LITE车内的科技感油然而生,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盲区监测等功能的加入便捷了日常用车。新车最大马力49匹,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快充模式下,仅需半小时就能将电量由零充至80%。

其实相比起9月,10月份的新车数量明显减少许多。不过像是别克GL6、阅朗以及东风风光S560的出现相信也能给不少消费者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