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天起全面禁止买卖驾照分 超速直接扣12分

2017年10月04日 11:45: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佬

无规矩不成方圆,交通法规也不例外,尤其是最近几年汽车越来越多,就更需要完善的交规来维护交通安全,所以交管部门也在不断地努力!

对于今年新交规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执行面更广和惩罚力度更大,被称为史上最严的交规,就要在10月5日开始实施了。还有人不知道吗?

null

 

小编总结如下,最后一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

扣分项目增多

新交规的扣分项由38条增多至52条,部分原本只扣6分的行为,现在直接变成扣12分!

null

 

null

 

推行全面扣分

以前有些较轻的违章行为,只会收到罚款和警告,这种情况以后会越来越少见了。新规实行后,推行全面扣分,扣分加罚款一个少不了。哪怕是较轻的违章,也要坚决扣分不含糊。

null

 

禁止买卖驾照分

以往自己驾照分被扣光了还可以花钱去买,7月1日新规之后将被禁止,违者可能面临驾照扣半年,罚款2000的处罚。以后,一辆车只允许用3本驾照销分,而且必须是亲属的。

null

 

小编提醒:广大车主朋友请注意,新规马上要执行了,赶快去处理自己之前的违章,否则按新规执行,那样损失就更大了!

下面有一些保障行车安全和提高舒适度的车载用品,喜欢车和爱车的朋友可以看看。

汽车积碳是导致动力下降、油耗增高的最大因素,因此我们要定期除积碳。除积碳不麻烦,每次加油前,往油箱里添加一支燃油宝,让它与汽油混合后,将积碳和杂质燃烧干净,汽油清澈,积碳没了。

澳洲原装进口,修复暗淡,重换原有色泽,汗正宗的巴西蜡,更好的帮助漆面回复原有色泽,上光防护,不易沾灰,车漆层,养护层,形成防护屏障,抵御外界伤害,荷叶驱水,形成水珠滑落,源自澳洲的技术,不易脱蜡,防护更持久。

小巧简约,海量存储,内含3D环绕、DJ嗨曲、流行歌曲、经典歌曲等2800部,小电影800部。几乎覆盖所有曲风,跑高速、自驾游的时候驱赶疲劳,想听就听,百听不厌。

7182973310_1507056778457">

关于下雨天撑雨伞让你最烦恼的是什么?那一定是上下车不方便被卡住淋湿不止还刮花车门,收雨伞之后放车上还到处是水。创意的反向雨伞,反向收合湿面内收,解决了传统雨伞滴水、湿身等问题,上车更方便不再淋湿。

跑长途走高速,如果半道上汽车轮胎没气了,这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因为高速上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叫拖车那要花好多钱。这时候准备一个车载充气泵在车上吧,在汽车没气的时候不用再担心,只需几分钟就能充满气。

开车的时候接听电话是很危险的,但是我们可以在耳朵上面带上这样的一个耳机,它是蓝牙挂式的,挂在耳朵上面看起来很炫酷,而且音质好很清晰。

宁可一次不用,不可一日不备,这款手提式灭火器,采用了铝合金瓶身,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非常小巧的体积,很容易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