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有40万,顶级性能车和入门跑车,该怎么选?

2017年10月04日 12:06:53
分享到:
来源:小鹏评车

现在911的价格一反常态,商场如此坚硬,但如果最近又想入手功能车的话,无妨换个思路,去看看当年尖端的功能车吧!

有哪些入门级功能车?

想购买跑车,关于预算不是那么充分的车主来说,我们来换个视点想想,当年997面世的时分,许多国外网站的车评人会拿什么车作比较?我首先想到的就是M3这台控制利器。

M3功能怎么?

先说说数据,E9X系列的M3和以往有了很大的变革。一向推重直列六缸机器的BMW,可能是为了适应商场研宣布一台代号为S65的V8发动机,其4.0L的排量调配的双聚散变速箱,420匹马力,400牛米的数据在当年现已适当不错了。一台高转的V8发动机,让其驾驭起来,无比舒畅,M3无疑是一台驾驭训练机器。

驾驭感触

BMW最引认为豪的就是它的底盘功底,再调配电磁阻尼调理,在敞开第二段调理的时分,用力劈弯,能感觉到内侧后轮都有细微离地的痕迹,能够幻想这台车的底盘功底之高。在弯中的可控性,在功能车里,也是寥寥无几的调教适当均衡的车型。

尽管车重比较911有点细微添加,可是比卡雷拉S还要高出35匹马力,到达最大扭矩的平台时分M3会更快。所以单纯从加快感来说,两台车差不多打个平手。但要记住,M3可是一台V8引擎,大排量所带来连绵不断的动力感触,信任驾驭过的人心中自有一本账。

商场行情

可是从价格走向来说09-10年份的M3现已跌进了40万的大关,如果说不寻求车况以及运用程度的话,30万元出面,便能够收入囊中。

和911比照的话,价格上优势仍是较为显着,动力好像平起平坐,如果考虑年份较近,车况较好的车型,价格会在40-50万元的区间浮动,值得一提的是11款今后的M3从头设计了小瓦,让可靠性进一步提高。

维护本钱

M3不得不说的就是那台发动机,8个节气门的清洗,让每一次清洗节气门成为了一笔不菲的费用,机油的话关于粘度要求会比较高,需求运用60粘度的机油,所以有意向购买M3的车主们要多注意机油的标号。

每台车都一些通病,M3也不破例,双聚散变速箱渗油一向是一个诟病。车到手的话主张先替换变速箱油,以及变速箱侧边的油滤,尽管价格不菲,但总比替换一个变速箱来说合算多了。

较高粘度的机油,使得保养本钱关于911来说略微高出一点(只是机油三滤的保养),可是每年的车船税在3000元左右,一年的保险根本能够控制在2万以内,并且修理以及运用本钱上,相关于911来说会廉价不少。

说完了宝马M3,当年的竞品车型C63无疑也能够在考虑规模之内。

C63怎么样?

C63的话,主张暂时不必考虑507版别,主要是其年份较短,性价比优势不是那么显着,个人推荐的是高功能增强版,487匹马力、600牛米的数据,显着在发动机参数上是高于前两者的。这使得C63玩乐起来的感官享用,包含动力、转向、底盘质感、沟通交流,层次都不亚于M3。

调配的7AT变速箱在换挡速度方面没有太显着的优势,可是在可靠性方面也是颇为见长。较为细巧的车身设计,调配上6208CC的大排量V8发动机,让驾驭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显得颇为自傲。

高功能版别现在的价格也是跌进了40万元的大关,让买二手功能车的人会感觉当年遥不可及的愿望,现在变得垂手而得。关于机油要求也没有宝马那么严苛,一般保养运用金美孚即可,相关于宝马来说维护本钱较低。

运用本钱和短板

C63长处突出,可是也有显着的缺陷。

许多人都知道,C63的油箱只有不幸的66升容积,到油箱还剩14升容积的时分便会亮油表灯,所以买台C63就没必要代步运用,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加油站的路上。

6.2L的排量所带来每年的车船运用税就是4500元,但总体保额和997相差不会许多。

M156发动机,链轮调理组织也是通病,最显着的现象就是冷车发动会有金属敲击声,只需不嫌声响刺耳,其实也不太影响运用。

高功能版别的外观以及内饰款式,归于W204的前期版别,是否喜爱仍是看个人。

奥迪RS5怎么样?

宝马,奔跑都说完了,是不是该说奥迪RS5了?

暂时不考虑奥迪的原因是,RS5上市的时刻比较晚,处于997这一代晚期才呈现的车型,并且年份较近,所以价格上来说,没有那么和蔼可亲,喜爱奥迪的小伙伴们,能够再等一些时刻入手。

总结

相关于997不降反升的价格趋势来说。M3以及C63的价格更脍炙人口,关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平常的维护以及每年的用车本钱会更低一些。

外观上可能缺少招引力(尤其是对妹子来说),可是单纯从功能来说却不比997弱(总结:只需把妹子招引上车,一切都好说),一般来说40万,是宝马以及奔跑功能车的一个价格预算点,也是一个分水岭,趁着还年青,何不抓着年青的尾巴,猖狂一次?

当年的入门级跑车和尖端功能车该怎么选择?

我只能帮你们分析到这儿了,选择权仍是在各位手上。

最后提早祝各位中秋高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