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低伪谍照遭曝光 明年上市

2017年10月12日 19:52:3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的最新低伪谍照,新车仅在格栅、尾灯和尾门处存有低度伪装,其余部分已经一览无余。根据此前消息,其将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

整体的外观造型还是不错,前脸造型也是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设计,经典的的双肾造型,是更加的动人、两侧大灯造型依然是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下进气格栅造型的设计上也是采用宽嘴形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是根更加的不错。侧面的造型设计上是十分的流畅,车窗造型设计得相对有个性。尾部的造型设计上也还可以,尾窗采用的是略微倾斜式的设计。车身尾部设计得错落有致。车身底部的颜色设计与整体的车身设计一样

车身内饰造型设计跟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是一样。基本变化不大。方向盘的设计也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也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或采用与X1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