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第三品牌将成立,首款SUV车型落户成都工厂

2017年10月13日 19:1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11.jpg

一汽-大众将今年定为其“专注之年”,也是“品牌大年”,对现有的产品阵容进行了调整与改变,根据此前规划,一汽-大众官方曾表示将在2018年和2019年陆续投放23款全新产品,除大众和奥迪品牌外,还将推出第三品牌以用于生产经济型用车。

ina_1507876637213951981.jpg

日前,中国招标网正式公布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新品牌A级SUV家族及三厢车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从公告上来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成都工厂准备新品牌A级SUV两款车型以及另外一款三厢车项目,这两款SUV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同时,此项目主要用于投产一汽-大众全新的经济用车品牌,主打6-8万的低端市场,来满足一些消费者对低价格车的购买需求。

ina_1507876692167713506.jpg

此外,据了解,第三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将落户成都。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是一汽-大众继长春一厂、二厂之后建成的第三个生产基地,在集团内部被称为“轿车三厂”,成立于2009年5月8日,规划占地总面积为130余万平方米。2011年10月13日成都轿车项目一、二期正式建成投产,占地81万平方米。三期工程于2011年7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1月16日全面建成投产。从2009年到2014年,西南基地仅用5年的时间就完成了百万辆整车的生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lhGTHGAVCR0AAddthhydwo244.jpg

而目前西南基地生产的车型是大众最经典的车型——速腾捷达,据9月份最新数据显示,仅9月一个月速腾销售36809辆,可见速腾在众多消费者内心的受欢迎程度。捷达更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老一辈消费者心中神车,平均月销量3万台。这么看来,第三品牌落户成都工厂,有这些销量神车的背书,未来产品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