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不是油老虎 这些SUV你喜欢哪一款?

2017年10月15日 10:07:08
分享到:
来源:怪车

最省油的SUV排名,有你喜欢的吗?

 

我们看到马自达的cx-5和cx-4表现很出色,排第一第二。接下来是传祺GS4排第三,第四,第五分别是本田cr-v、帝豪GS1.3T。可以看到,前五款车都表现出色,油耗也相差不多。

null

看到这个排名,其实并不意外。马自达在技术上非常执着,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少油耗下压榨最大155匹马力。确实领先国内的一众SUV。 广汽传祺GS4和帝豪GS都处在一个够用的级别,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GS4最大马力是137匹,GS最大马力是129匹。国产车能够取得这样的油耗变现确实值得点赞。

最省油的SUV排名,有你喜欢的吗?

在最后,总得来看,其实国产车和日本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除了发动机技术等差距,国产车普遍车重较大,这是不利于油耗经济性的。不过,还是看各位的综合性选择,自己喜欢的,匹配自己经济能力的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