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是职场女性 我要买台小型SUV

2017年10月15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坛囧说

大家还记得上次猫叔那位要给闺女买台两厢车代步的朋友么?他在国庆期间给闺女把车买了,他给闺女买了台飞度,除了闺女喜欢之外,广本4S店就在家附近不到1公里的地方,维修保养都方便。在这里猫叔祝她用车愉快。

今天是另外一个朋友,她要给她媳妇买个车。对这台车的要求也很简单,车型一定要SUV,这是她媳妇指定的,因为她同事、闺蜜什么的都开的都是SUV,对于价格,只要求在15万左右就行了,因为家里目前考虑要换个大房子,先买个车让媳妇不整天唠叨,等几年缓过来再考虑换个好一点的车。

由于朋友媳妇目前是一家跨国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因此给她买的这台小型SUV得配得上她白领的身份。在确定了价格区间了,猫叔选取了如下几款车供他们参考。

1、东风本田XR-V/缤智  指导价:12.78-16.28万/指导价:12.88-18.98万

XR-V和缤智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两款不同的车型,分别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产。XR-V的起步售价比缤智低了1000元,在视觉效果上XR-V要比缤智更加狂放。

【XR-V】

【缤智】

XR-V和缤智的动力系统配备相同,都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也都可以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本田为那台比较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宣传得比较多,它确实很省油,动力也不错。XR-V和缤智不单单有空间大、灵活性出众这个亮点,它们的综合实力也是非常棒的。

2、福特翼搏 指导价:7.98-15.58万

翼搏可以算是城市派小型SUV中非常有特点的一员,在此之前小型SUV的市场并未成型,并且也只有吉姆尼这样的硬派车型,而翼搏的上市则给了都市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

【翼搏】

以公众的审美观来衡量,翼搏的造型不能算漂亮,但绝对是个性十足,行走在路上回头率不低。翼搏在造型上延续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上细长的头灯,看着就像是加厚了的嘉年华,用北方话说就是很敦实。

3、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别克昂科拉可以说是来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淘金比较早的车型了,上市之初各种广告词里都充斥这大量的“年轻”字眼,紧盯年轻人的市场。而它的高颜值和精致的内饰风格也在这个普遍看脸的时代赢得了年轻人的好评,改款后新的外观更见犀利和威严,摆脱了以前略显呆萌的形象。

【昂科拉】

颜值高,科技配置齐全,空间大,动力适中,昂科拉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一款小型SUV在这些细分项目上可都是加分项,可见都是经过仔细研究对症下药的。

4、广汽菲克Jeep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68万

广汽菲克对于自由侠的定位决定了它萌萌哒的设计外观,这是可爱又不失个性的萌妹子的专属。要萌,那就必须要有大眼睛;要可爱,就要随时保持微笑。但黑色的下围板包裹又在告诉你,我虽然可爱,但有一颗硬派的心。丰富的配色选择或许又要叫很多妹子们纠结好久啦。

【自由侠】

全新Jeep自由侠采用同级唯一四轮独立悬挂,相较同级车型后轮普遍采用的扭力梁等半独立悬挂,在舒适性、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而操控性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FSD自适应减震系统也是首次运用到该级别车型上,这种减震器能够感知不同路况和驾驶状态的震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在弯道中可有效抑制车身侧倾,提升驾驶乐趣,又能兼顾行驶舒适性,令驾驶做到张弛有度。

5、上汽斯柯达 Yeti指导价:12.98-20.98万

斯柯达Yeti是斯柯达首款国产SUV车型,也是目前国内在售15万以内唯一德系SUV,主力车型搭载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总成,兼顾动力以及油耗,表现十分厚道。

独特的设计语言算是Yeti展现个性的不二法宝,方正的硬朗线条让Yeti在车流中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且2016款Yeti还在车身色彩上新增靓丽了的飞沙金,再加上原有的戈壁棕、峻野褐、极地白等丰富颜色,让口味挑剔的年轻购车群体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嗯,现在就等着朋友提车后请我吃饭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