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正式停产!大众尚酷在海外不再接受订单

2017年10月15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话你听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目前大众尚酷在德国官网停止提交订单,这意味着这款车型目前可能已经正式停产。根据此前大众的规划,尚酷将不会推出后继车型。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全新一代Scirocco全球首发,新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外形由前大众设计总监Murat Gunak Styled的团队打造,定位于三门紧凑级高性能车,同年的广州车展上,这款新车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同时宣布新车的中文名称为尚酷。

但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该车在大众德国官网停止提交订单,这意味着这款车型目前可能已经正式停产。此前大众董事会成员Arno Antlitz在2017年年会上已经表示,甲壳虫和尚酷是两款极具情怀和吸引力车型,但是大众的产品规划并不总是关注这类车型换代,或许已经暗示尚酷的未来。

不过大众也在考虑是否将这款车型以全新的动力总成再度复活,此前曾有报道称,大众计划将尚酷打造成为一款全新的电动产品,从而重回市场当中。

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关注和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