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7万起,都说这是国产最美MPV的宋MAX,究竟哪来的底气?

2017年10月20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300

说到MVP车型,前段时间比亚迪旗下的全新MVP--宋MAX上市了,凭借超高的颜值,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赞赏,更有人称之为“最美的MVP",从外观上直接碾压同级对手宝骏730。

宋MAX的外观可以说一改比亚迪在人们心目中以往死板的形象,采用的是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前脸设计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了一个宋字车标,车身线条简单干净,整体风格流畅。搭配矩阵LED大灯,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车身侧面熏黑设计的B柱、C柱、D柱,配合悬浮式的车顶,悬浮式车顶,同样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车身侧面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腰线非常迷人。

内饰方面,宋MAX采用了T字型设计的中控,环抱式座舱,整体的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黑色皮质座椅,使整个车身内饰设计显得更有质感。在中控台部位配备了12.8英寸开放式4G智能互联大屏,家用非常适合,并内置了空气滤净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影音娱乐、蓝牙电话、语音导航等。

宋MAX采用2+3+2的7座布局,未来还会有6坐车型,车内空间非常不错,并且后门可以90度开启,方便后排乘客上车。第二排座椅可手动前后调节来活动灵活的乘坐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宋MA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3Ps),最大扭矩为240N·m。百公里油耗为7.6L(油耗低的惊人!),并搭配了6速变速器。据悉,未来会推出插电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总的来说,宋MAX以超高的颜值入驻当下火热的MVP市场,可以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7.99万到11.99万这个价格完全碾压同级竞争对手,颜值高、油耗低可谓是家庭之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