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油耗低的车上哪找? 有这四款就够了

2017年10月20日 19:55: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锐观察

在成品油价不断高企的今天,省不省油,成了很多人在买车时都会考虑的必要因素。在人们的印象中,动力好的车一定油耗高,而那些油耗低的车都是小排量的,动力绝对不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涡轮增压技术,弥补了小排量车在动力上的缺陷。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那些动力与油耗兼具的小排量紧凑车型。

丰田雷凌1.2T

雷凌由丰田a级车美版车型打造而成的紧凑型轿车,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都有非常完美的表现,指导价在10.98万-13.78万元。

雷凌的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呈现出一种凌厉作风。内饰上整体偏向稳重,座椅和门板上都采用了红色的缝线,运动感十足。

动力上,雷凌搭载了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采用直列4缸的布局,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动力不错。另外,在台1.2L.发动机可以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以保证效率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

福特福克斯1.0T

福特福克斯是款以运动、操控见长的紧凑型轿车,在设计上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马丁脸”,线条简洁干练,其指导价在13.08万元-14.18万元。

新福克斯的内饰充斥着立体的线条,中控台和仪表盘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款

福克斯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能够输出92kW的最大功率输出和170N·m的峰值扭矩,在150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带来足够的动力输出。最重要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升左右。

标致308S 1.2T

东风标致308S基于海外标致全新一代308车型打造,外观上保留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很有法国味道,其指导价在12.07万元-14.47万元。

东风标致308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55/1820/1480mm,轴距为2620mm。动力上,这款1.2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主流技术,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升左右,表现不错。

驭胜S330 1.5T

江铃汽车新推出的驭胜S330是款个性与实用性兼具的都市紧凑型SUV,在设计上融合了掀背车和SUV两种风格,其指导价在8.88万——14.08万元。

外形上,驭胜S330家族式鲸口式前脸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其长宽高分别是4588mm/1932mm/1676mm,轴距达到了2712mm的车身,整体造型,时尚灵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个性与时尚追求。

内饰上,驭胜S330整体线条横平竖直,整体则更倾向于打造一种沉稳的风格,与外观相比有一定的反差。

动力方面,驭胜S33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燃烧效率,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在1200转时能够获得最大扭矩,具有低转高扭的特性。

同时,驭胜S330这款发动机还加入了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子节温器、曲轴偏置等多项先进技术,能够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左右,比较省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