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日本神户制钢造假案波及 丰田集团发布初步调查结果

2017年10月20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震惊日本的神户制钢所造假事件,使得多家日本车厂因此成为受害者,包括丰田集团、马自达、斯巴鲁都受到影响。针对此一事件,各大车厂纷纷展开内部调查,其中丰田集团稍早前公布初步调查结果,指出在铝制品强度方面,并没有受到影响。

根据丰田发布的声明稿,在神户制钢所事件爆发后,随即针对丰田与雷克萨斯所有车型进行调查,首先是以10月8日爆发的伪造铝制品强度证明为主,发现主要受影响的是引擎盖、前后保杆与行李厢门等,并重新验证铝材的强度与耐久性。

null

丰田表示,不管是直接从神户制钢所购买,或通过供应商购买到的铝材,经过重新测试后,在车辆关键安全性上与耐久度方面,都符合法定标准与品牌自己的内部标准,因此整体并未受影响,也不需要进行额外的召回作业。

不过除了10月8日爆发的铝材问题以外,神户制钢所还有铜管、钢丝、铁粉等材料同样造假,目前丰田针对这些材料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尚未确定是否会对车辆造成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