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讲真,领克炒的这么火,真要上战场能干的过WEY吗?

2017年10月23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邢台车市

如果要论,现在哪个自主品牌的营销做得出色的话,那首当其冲就是吉利了。这点,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认同吧。其实,也正是由于吉利比较出色的营销,再加上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布局,市场表现才会发展的如此之快。 作为现在自主品牌的大红人,吉利是一个。还有一个,不用多说,应该大家能够感觉到,那就是现在自主品牌市场中的领导者,长城哈弗。

而这两个品牌,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目前都纷纷开始布局自己的中高端市场。也就是咱们今天的主角,凌克以及WEY。我们知道,WEY在早前就已经上市了,并且在现在的市场中收入颇丰。而领克,虽然是没有正儿八经上市。但是,就目前各大媒体的宣传氛围来说,领克真的是做足了预热。那么,既然领克现在市场关注度这么火,真的就能够取得比较好的表现嘛?

领克把目前的首款车型,同样定义成SUV,定位是紧凑型SUV,而在价格方面,肯定要比现在的博越高了。毕竟,据说领克01可是在座椅底下,全部用的都是沃尔沃供应商的部件。而这样做,就是为了保证领克01的质量和逼格。当然了,可以肯定一点的是,领克01肯定是产品力过硬的车型,但是至于它上市以后的造型设计,到底是不是真的迎合年轻人,那可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此外,在未来领克的布局,还有轿车和轿跑类产品的布局。相信,有了吉利在营销上的狂轰乱炸之后,市场表现或许真不会错。

而要说WEY,整体的产品布局和营销就要简单多了。笔者试驾过WEY VV7的实车,就整车表现来说,相当的不错,单纯的从产品来说,肯定是物有所值。而且,从现在WEY的市场前景来说,表现也相对的不错。而这也是离不开哈弗之前在市场中奠定的口碑。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就是,长城WEY在产品布局上的一些问题。因为,WEY只去发展SUV,真的能够对抗住领克的全产品布局吗?

说到最后,领克和WEY之间,肯定要形成竞争。但是,至于说谁是最后的赢家?从目前的产品布局还不好说。但是,可以肯定,领克和WEY都不是简单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