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财女出嫁,金子挂满身超跑左右伴!陪嫁超5亿

2017年10月2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Hello,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广州一土豪的千金出嫁!新人结婚,必不可少的就是嫁妆,但是这位父亲赠送的嫁妆可不是一般富豪能够送的出来的。

null

这次豪华婚礼出现在广东某地,既然说道豪华两个字,那么此次婚礼的气场就可想而知了。我们能看见这场婚礼的主角新娘全身上下都是金银满布,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婚礼现场布满了满满的百元大钞,看来这场婚礼可不是一般的豪啊!

null

据说此次新娘的父亲还赠送了一辆保时捷超跑作为嫁妆,由此就可以这位新娘家是有多么的富了。

null

在现场除了保时捷外,还有一辆兰博基尼在现场默默的祝福两位新人,据说这辆兰博基尼也和保时捷一样都是嫁妆。

null

这么豪华的婚礼还真是奢华无比,不仅金银珠宝闪闪发亮,而且保时捷,兰博基尼也悉数亮相,这场婚礼的新郎可谓娶了一位大“财”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