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堪萨斯国际机场购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比亚迪美国又进一城

2017年10月28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径话

还记得比亚迪澳大利亚的“蓝精灵”大巴吗?去年8月,比亚迪为全澳洲打造了首个纯电动巴士车队,车辆统一为蓝色的“蓝鸸鹋”涂装。首批11台电动巴士交付仅三个月,运营商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再次订购40台比亚迪电动巴士。

在北半球的美国,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机场“蓝精灵”的表兄弟也悄然上路。

10月26日,4台美国兰卡斯特生产的30英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正式交付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用作摆渡车提供候机楼与停车场之间的巴士服务。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由美国西南航空公司提供了大量的每日航班,并作为美国中西部航空公司的枢纽基地,是美国47个繁忙机场之一。2016年11月,堪萨斯市议会批准购买这批车辆。1997年,堪萨斯城航空部门曾部署一批天然气摆渡车以减少废气排放,这次比亚迪纯电动巴士的投放,让KANSAS CITY国际机场再次走在环保最前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