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次检查都没过,福特通勤巴士Chariot收到停运禁令

2017年10月29日 17:10:01
分享到:

福特旗下通勤巴士Chariot,已经在湾区那些颇受欢迎的地方往返奔波了一年有余。但最近这家科技公司遇到了麻烦。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最新报道,在连续三次没有通过加州公路巡警的检查之后,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对Chariot下达了停运的禁令。虽然福特对Chariot带来的移动愿景寄予厚望,但现在看来,场面有些尴尬。

三次检查都没过,福特通勤巴士Chariot收到停运禁令

“在三次分别审查中,我们发现Chariot的司机们没有有效的B级加州驾照,而这些驾照是驾驶巴士所必须的。”加州公路巡警的对外发言人John D. Fransen回应了这一禁令的下达原因。“这直接牵连影响了每一次审查的满意度。”

为什么这些审查这么重要呢?Fransen解释道,这些都是为了“防止巴士发生交通拥堵甚至死亡事件等”,也就是说Chariot屡次没有通过的这些审查,直接指向潜在的更严重的问题。

这并不是Chariot与旧金山监管方发生的第一次不愉快。10月份早些时候,Chariot曾被提醒不要在道路上造成拥堵。很明显,Chariot的存在并没有提升交通效率,反倒进一步加剧了交通拥堵的情况。

Chariot随即也通过邮件向用户解释了质疑:“今天下午开始,我们暂时停止运营。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真诚的向大家致歉,一旦服务重归正轨,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我们也将尽力推进解决此事,这期间建议大家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提前预付的车费我们也将如数退还。”

邮件里还提到,“我们致力于向大众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服务,我们也将遵守监管层面的政策指令(尽管双方有产生分歧的时候)。不过即便Chariot履行了所有监管方制定的规则,但依旧收到了暂停运营的禁令。”

Chariot致力于为大型企业提供共享通勤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应用按需定制出行路线。据了解,加州收到的禁令并不影响其他地区。纽约、西雅图、德州奥斯汀等地照常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