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孪生兄弟,跟红旗齐名,颜值美过昂克赛拉!

2017年10月30日 07:25:36
分享到:

作为最早进入汽车行业的自主品牌之一,华晨中华曾经拥有着辉煌的过去,中华这个名字更是有着特殊的含义,和红旗一样代表着民族情怀,虽然近年来中华品牌的发展遭遇困境,但一直再为崛起而努力,而最新的中华H3就是它们带来作品,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中华H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非常的年轻时尚,T字型的格栅和下方的保险杠设计非常大胆的激进,颇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采用同级少有的轿跑设计风格,车身的造型也非常紧凑,上扬的腰线使车身形成了很强的运动感。

车尾的设计相比前脸来说,显得有些平淡,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华H3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据介绍,这套设计由来自日本的设计师设计,黑银的内饰配色营造了年轻的氛围,此外还配备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

配置方面,中华H3配备有智能手机互联、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ESP电子车身稳定性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中华H3配备有1.5L和1.5T自主研发的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1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