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全开大空间,20-30万合资SUV推荐

2017年10月31日 08:30:3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提到为什么选择SUV,许多朋友都是出于空间考虑,SUV不仅外观霸气、开着有面子,而且内部空间大,更加实用。

不少家庭购买SUV的预算在20-30万之间,这个价位可选车型很多,其中合资SUV性价比更高,颜值、动力、做工、配置方面都更突出,包括奥迪Q3大众途观L等,都是畅销车型。下面推荐4款20-30万合资SUV,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奥迪Q3

售价区间:23.42-34.28万

null

奥迪Q3造型动感、时尚与Q5颇为相似,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而集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的前大灯组,造型扁窄,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Q3的驾驶舱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驾驶者只需轻轻推送就能将其掌握在手。

null

国产Q3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动力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

本田冠道

售价区间:22.00-32.98万元

null

 

冠道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

null

冠道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null

动力方面,冠道搭载1.5T 和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72kW,最大扭矩为37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大众途观L

售价区间:22.38-35.98万元

null

从外观来看,途观L延续了全新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造型上略有修改并采用了消费者喜爱的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连为一体,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硬朗大气,有小号“途锐”的感觉。尾部造型上,尾部三角窗设计有别于进口版之外,整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接近,全新的尾灯组采用“F”形状的LED光源。

null

内饰方面,途观L基本沿用了全新Tiguan的设计风格。全新车型一改老款的圆润造型,使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让人看上去简洁、明朗。中控台部分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更加照顾驾驶者的感受。配置方面,全新途观L配备自动大灯、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种比较讨消费者喜欢的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的发动机为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1.8T和2.0T两款。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则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于干式双离合,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有所提升。

别克昂科威

售价区间:20.99-34.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秉承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出运动风格。

null

内饰方面,昂科威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采用蓝色氛围灯,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搭配镀铬装饰。别克昂科威还配备全景式天窗,中控部分采用非对称设计,配备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null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0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的百公里加速仅需 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平顺且快捷。

总结: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这三款SUV在空间上都很占优势,对空间更有要求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而奥迪Q3作为奥迪SUV入门款,价格是其最大优势,喜爱奥迪的朋友可以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