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万别小瞧这5款SUV,这项配置20万的车上都不配,6万能拿下

2017年10月3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倒车影像能够把车辆后方的影像实时反映到中控屏幕上,大大增加了倒车的安全性,相较于后泊车雷达来说,由于有画面的辅助,倒车影像功能更加安全且实用。

很多人认为这项功能只在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车上才有配备,殊不知现在6万块左右的小车上就已经装备了,就比如下面这5款SUV。

1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7.58万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6.28万

参考价:6.28万

null

宝骏510在今年上市之后迅速成了车界的红人,销量直逼国产神车哈弗H6。宝骏510不仅价格和设计打动消费者,配置方面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除乞丐版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手机映射、蓝牙电话等,性价比十分突出。

null

宝骏510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5L发动机,112马力已经足够家用代步。除了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有2款5挡AMT变速箱共大家选择,而这套AMT变速箱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很上档次。

2 、长安CS15

指导价:5.39万-7.54万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6.49万

参考价:6.29万

null

长安CS15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外形设计并没有延续大哥CS75或者小哥CS35的风格,它自成一体的设计反倒是很硬派。内饰基本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是很有标志性的飞翼式风格,不能说多时尚,但也能够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目前6万元已经可以买到长安CS15的自动挡车型,不仅配置丰富,而且空间相较于同级别车型也够大,油耗也相对较低。

null

长安CS15也使用1.5L的发动机,107马力和宝骏510相比差点意思,不过作为家用基本没有问题。

3 、远景X3

指导价:5.09万-6.59万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自动精英型

指导价:6.19万

参考价:6.19万

null

远景X3是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而把吉利新家族前脸设计放在远景X3上很是协调,也比较炫酷。

而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部位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银拉丝饰板,搭配银色亮条镀铬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感。安全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统统没有缺席,而且8英寸大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车联网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一个也没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2马力,比长安CS15略低,这个动力配置家用也够。

4 、瑞虎3x

指导价:5.59万-8.39万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手动时尚版

指导价:6.49万

参考价:5.99万

null

瑞虎3x是奇瑞新设计理念的一款小型SUV,相较于瑞虎3来说,瑞虎3x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另外瑞虎3x在做工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整体舒适性表现也不错。瑞虎3x也是低于6万就能买到配备倒车影像的车型,当然还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8英寸大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也有配备。

null

动力方面,瑞虎3x搭载的是1.5L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基本也能够满足家用。

5 、瑞风S2

指导价:5.78万-7.68万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互联版

指导价:5.88万

参考价:5.88万

null

瑞风S2的外观设计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显得比小哥瑞风S3要更活泼、时尚一些,整体精致耐看,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红黑内饰的搭配提升了运动效果,另外细节做工不错,中控设计得当,操作起来也很容易上手。

null

动力方面,瑞风S2全系配备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动力,最大马力可达到113马力,动力够用,满足日常的出行比较轻松。

null

上面5款SUV不仅价格实惠亲民,各项配置俱全,特别是倒车影像功能都没落下,值得为自主品牌点赞。由于倒车影像是一项非常实用,能够提高倒车安全的配置,建议大家买车时多注意这项配置。如果购买的车型无法提供倒车影像功能,可以后期自己加装一个来保证倒车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