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级买MPV,不选宝骏730就选它!配6AT、STT智能节油,还便宜!

2017年10月31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女人总需要多一点的陪伴,男人总强调两个人需要多一点的理解和尊重。有时候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却正是压垮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将就不来。就像买车一样,除了价格以外,别的都再多一点、强一点也就构成了心中梦想座驾了。而对于日渐火热的MPV市场,手头拮据的年轻消费者是否真的就能享有如此待遇?

image.png

若是在过去,怕是只能将就。但自长安凌轩出现之后,这问题便有了答案。10月31日,乐忠于打造“就享多一点”产品理念的长安凌轩在重庆长寿湖举行凌轩·就享多一点 1.5T+6AT车型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新车售价仅为8.79万元-11.09万元。除了十足诚意的价位,长安凌轩1.5T+6AT产品又在哪些方面比对手“多一点”?

动力——更快更省一点

虽说MPV的首要追求不是速度,但过于羸弱的动力往往带来小马拉大车的现象,并且油耗也会随之飙升。这对于本就两袖清风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令人担忧的就不止是猝死和脱发了。

image.png null

不同于宝骏730的1.5T+6AT动力组合,长安凌轩1.5T+6AT车型要来得更为省心,不仅提供了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达225N·m的1.5T蓝芯全铝发动机,且匹配了在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有口皆碑的爱信6AT变速箱,据知长安汽车可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首次为MPV车型搭载爱信变速器的厂家,单从这一点来看,新车型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而爱信6AT变速箱优势也很明显,可实现手动与自动模式随心切换,让新手、女司机也不用纠结于上手的问题。同时,高达91.2%的传递效率提升了17%的扭矩,这也促使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再度攀升,加上美国德尔福STT智能节油系统,市区高峰期也能轻松把控油耗,节约8%-15%。

配置——更懂你一点

男女关系总是微妙,女人总爱藏着掖着让你猜,直线思维的男人猜不透也不乐意猜,就应了那句“爱恨就在一瞬间”。若是有买个车也要让你花大把时间去适应、去研究,怕是让人的好感度归零。

image.png

作为国产车,自然是不能抛弃高配置的特点。无论是宝骏730还是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在满足基本的安全配置以外,对智能配置也并不“心慈手软”。以长安凌轩1.5T+6AT车型来看,新车不仅搭载了博世ESP、定速巡航,更有内置CTW倒车横向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区监测、RCW追尾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的智驾安全增强包保证车辆的安全性能。

image.png

同时,新车还对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心心念念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远程控制导航、车窗、空调、车门及天窗等功能,让你更专注于道路安全;为了防止导航入坑,该系统具备了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双导航及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轻松实现多屏互动、WIFI信号接收,让智能配置更懂你一点。

颜值——更时尚一点

今年国庆8天长假上热门的不再是景点里的人看人,而是出国整容顶着纱布、臃肿脸蛋还要在某免税店门口排队办会员卡的妹子。这也反应了,在颜时代的背景下,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舍得下手。“美”就像是块敲门砖,就连买个车往往也是要先看到它的“美”才会再关注它的“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也得益于颜时代,中国市场上的车型也强调起了设计。宝骏730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还应用了LED光源设计加上镀铬装饰条的前保险杠设计,颜值不赖时尚感十足。相比宝骏730而言,长安凌轩要来得更时尚一点。此次1.5T+6AT车型采用全新璀璨星光前脸搭配鹰眼型大灯,让更多的目光落在长安凌轩车上;黄金分割设计美学的匀称车身,充满肌肉力量感;同时,新车型还奢配1.18平米的星空全景天窗,颜值更上一层楼,让用车生活更加惬意更为诗意。

image.png

除了外观上,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在内饰上也颇有深造。双拼混搭风的内饰、质感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等等,每一处都显露出精致美感。


空间——舒适更多一点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图一时自在嘛。然而现实是忙碌、压力徒增的生存环境,常常让人忘记去好好体验生活,好好去爱一个人无论是自己或是亲朋。MPV的出现恰恰能带来消费者舒适驾乘体验以及多人驾乘的乐趣。

image.png

从上表来看,长安凌轩在尺寸要显得略小一些。不过得益于黄金比例的设计,加上更为修长的轴距,长安凌轩拥有多变的空间设计。大7座空间设计,配合百变魔术座椅组合(可实现第二排180°放平,第二、三排座椅可拆卸,第三排四六分、座椅翻转等等)。

image.png

不止于此,长安凌轩1.5T+6AT车型还拥有双密度抗疲劳座椅、森林级VOC、三重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以及深海静音级NVH等舒适设计,给予车内乘员全方位的关怀,舒适更多一点。

image.png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精致生活的理解和渴望,MPV不再只是大空间即可满足。宝骏730的出现,缓解了那些想要舒适也要性价比的年轻消费群体;而长安凌轩的出现却告诉年轻消费群体,生活除了要性价比也要有更精致一点的追求。随着长安凌轩1.5T+6AT的上市,高效的动力组合、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奢配全景天窗的高颜值及大7座舒适空间,将再一次吹响中国自主品牌MPV市场王者之战的号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