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别高颜值SUV的必选品 颜值、品质、空间一个都不少!

2017年11月01日 07:1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凹凸卡

现在的市场上自主SUV已经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首选,原因就是因为它不仅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够用的配置,宽大的空间,更在于其拥有着足够实惠的价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款价格在10万左右,既拥有超高颜值又拥有良好车辆品质和空间的SUV。

车型:吉利帝豪GS

厂商指导价: 7.78万-11.18万​

帝豪GS诞生于吉利全新的FE平台,定位于一款跨界SUV,与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

造型上,帝豪GS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运动版整体风格更趋动感,新车前脸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包围的融入镀铬元素装饰,活力四射。另外,它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扁口式尾喉设计以突出运动氛围。与运动版相比,优雅版车型整体风格沉稳不少,前脸设计也相对收敛,同时车辆尾喉造型也回归到传统的方口式设计。

null

null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null

虽然帝豪GS看着很紧凑,但从它的内部乘坐空间来看,一般身材的人用它不会觉得挤。在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帝豪GS的表现不错,除了车上常规的储物格外,还细分了不少其他的储物空间,这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以后开车不愁随身小物件没地方喽!

null

在配置上,帝豪GS具备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中控台上的8英寸屏幕中支持CarLife/Carplay系统,并且装备了吉利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在内的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升涡轮增压及1.8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车型:东风本田XR-V

XR-V的头部造型显然比同门的缤智更加野性,夸张的保险杠将转向灯和雾灯一分为二,黑色塑料边框的引入不但增加了层次感,同时也添加了一些SUV的元素。XR-V并没有使用与缤智类似的LED近光灯,而是普通的带有透镜的卤素头灯,这样做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

null

XR-V的外形设计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线条流畅,强调动感,侧面线条更是和缤智如出一辙,连后门把手的位置都一样的设计在后窗处。

尾部设计十分引人注目,尾翼或许有些夸张但绝对动感十足,车尾下部使用了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护板的设计。而尾部最为迷人的要数贯穿式的尾灯设计。XR-V的设计师将尾灯整体贯穿起来,显得非常富有个性,LED灯组的使用也十分时尚。可以肯定的是,夜幕下的XR-V从后面看上去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null

像战斗机座舱一般的内饰样式体现出了设计师的个人小爱好,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够酷的做法。四个出风口都采用了类似飞机涡轮引擎的样式,档把台撞色的拉丝面板像是深谙搭配之道的时尚达人的手笔,只是不居中的中控屏幕让不少处女座的朋友感觉抓耳挠腮吧。

null

null

 

动力方面,XR-V使用的是拥有本田地球梦技术的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R18ZA),这款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则拥有本田的地球梦技术,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1.8L发动机相比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差距,匹配的也同样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null

null

车型:东风日产劲客

价格:9.98万-13.48万

东风日产劲客基本保留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的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null

车的尾部设计风格,与新逍客的车型类似,突出立体感的线面组合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采用独特的溜背式C柱设计,同时尾灯组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新车的后包围位置较高,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跨界气息浓重。

null

内饰方面,东日产劲客的中控台布局采用了全新风格,分层布置的控制面板带有强烈的科技感。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这一点从其内饰配色风格就能看出。

null

null

空间方面,东风日产劲客作为一款小型SUV如果你要奢求它能够达到奇骏那样的空间表现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过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则完全属于上乘。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日产Kicks劲客前期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也将会搭载与新逍客相同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它们配合的都应该还是那台出自杰克特的CVT无级变速器。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