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猛禽不用贴条了!皮卡变小客车,代价是涨价十几万!

2017年11月01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闻车起舞

福特猛禽入华的消息由来已久,而其在今年年02月就已经正式装船运来了中国,这次到来的新一代的福特F-150四门版SuperCrew车型与美规新一代F-150猛禽别无二致,只不过看看这侧身和车尾可是悲剧了,因为根据国内交通法规和货运机动车辆限制,福特F-150这个级别皮卡需要贴上不同位置的反光条,这可让高大上的猛禽一下了Low了不少。

这次进口而来的F-150四门版SuperCrew车型在国内的起步售价为49.98万元,其同样搭载着福特EcoBoost系列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从V8变为V6的猛禽还是让很大不一部分骨灰级车迷为猛禽入华感到惋惜;当然了,让人无数越野车迷垂涎三尺的FOX避震器的原创上阵还是能够弥补这方面的遗憾的。

而就在近日,我国海关总署对于福特F-150系列皮卡车型的分类调整可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次调整之后福特猛禽终于可以不!贴!条!了!根据这次福特F-150猛禽车型分类调整,其所属的8704类货运机动车辆被调整为了8703类乘用车,这可是让很多国内的皮卡车迷激动不已!但也仅仅局限于福特F-150皮卡车迷,因为这次调整压根儿就没有其余皮卡什么事儿,你家的道奇公羊、雪佛兰库罗德等等依旧要贴条。

不过,这次的归类调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第一批购买入手的F-150车主,愁的是等着优惠政策到来的还未入手的潜在消费者,因为这次车辆类别的调整意味着综合税率的调整,全新的F-150 3.5T SuperCrew 性能版/性能劲化版税率将调整为95%(较此前的46.25%翻倍),这使得新车最终将以62.18万/68.18万进口销售,价格涨幅达到了12.2万/13.3万元。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皮卡车型之一,福特的F-150系列一直都是皮卡市场的当家花旦,而入华之后的F-150 SuperCrew版车型将像美规车一样具备全副野性设计,全新的家族格栅设计将原本简单的福特车标演化为了超大尺寸的“FORD”英文标识,C形的大灯也通过方形框体造型区别于一般设计,在整体上呈现出硬朗印象,包括远近光灯、LED日行灯和雾灯都被规划在了一起。

此外,车辆底盘全部都带有底盘防护包裹,而车头所出现的三分区防撞保险杠以及运动护板都增强了车辆本身的越野气质,同时也将保证险峻环境之下车辆的道路通过性和对于车辆驾驶员与乘客的安全防护能力。

当然了,中国交管部门之所以让这样的车辆贴反光条还是有道理的,5910/2192/1992mm的尺寸在街头宛如一个庞然大物,但是这次不贴条了却反而涨价就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呢?难道多交12万多的税费F-150就变小了?或者就会让驾驶人更小心翼翼变安全了?

对了,这次调整分类与税费之后,原本相差5万的性能版与性能劲化版也仅仅差6万元,而在进口车型标配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倒车雷达、8向驾驶座椅调节、发动机自动启停等等标配外,这6万将为性能劲化版带来包括Raptor特别包在内的多达15项增配,这样来看,买性能劲化版显然更加划算,毕竟通用可是为它装上了纵置10AT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