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款MPV,加价30万却一车难求,土豪走邪门只花15万买到!

2017年11月02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邢台车市

要说,在国内市场中,大众和本田,丰田都有自己的传奇故事。像大众,途观的加价历历在目。像本田,CR-V,冠道,思域的加价也让人望尘莫及。像丰田,汉兰达,埃尔法的加价也是神的传说。尤其是丰田的埃尔法。作为丰田的高端MPV,简直就是神一样的信仰。有很多土豪,即便是把价格加到了三十万,仍旧是一车难求。

而咱们不知道的是,埃尔法其实在国外的低配车型,只卖不到20万。这样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坑。要知道,在国内市场,可是百万级的豪华MPV。当然了,要说这款车型的外观,其实也很一般,甚至在不少人看来,这就是一款大块头的面包车。而就笔者的个人角度而言,这款车的外观却是非常的一般。尤其是在前脸上,还给人一种杀马特的感觉。

当然了,它能够成为很多土豪和明星追捧的座驾,自然是也有其独特的优势。譬如说,车内无比舒适的空间,以及丰田在品质上的追求。而有些土豪看着这么昂贵的车,着实不想要这样费钱。所以说,有时候也不得不动了一些歪心思。譬如说,很多人去选择埃尔法的切割车。顾名思义,就是埃尔法的事故车或者是残次品再进行多次组装。

从理论上来说这种车型的话,确实不提倡购买。但是,据说,价格才只有15万左右,如此大的诱惑力,谁不愿意冒险去选择一辆呢。

说到最后,其实笔者想说,埃尔法其实在国内已经被神话了。这款车型真的价格百万,其实肯定不是这样的。重要的是车型在车主心目中的地位。再加上有不少明显的青睐,对于埃尔法来说,无意间增加了自己的形象。所以说,即便是卖上百万,埃尔法照样是供不应求,消费者照样是喜欢的不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