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牌路虎现身街头,大七座仅售5万,为了销量一分钱不赚

2017年11月03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五菱宏光S3的上市,再一次将SUV市场的利润压榨到了新的低点,别看着哈弗、吉利等品牌明面儿上没说什么,背地里指不定怎么骂呢。本来大家都能有利可图,可是宏光S3作为一款中型SUV,却仅售5.98万,比哈弗H2这款小型SUV都便宜。当然,今天笔者要介绍的这款,则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中型SUV—长安X70A。在战略上与宏光S3保持一致,预估售价也就5万左右。

外观方面,长安A70X的设计像极了路虎发现,甚至可以说是在有意的去模仿。其前脸保持了一定的原创性,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LED大灯也是棱角分明极为美观,下保险杠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而侧身的设计则与发现4有着谜之相似,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笔直的单腰线处理,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与路虎发现如出一辙。

在侧身尺寸方面,长安A70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则为2750mm,并且还是7座布局,这一尺寸与五菱宏光S3的相差无几,针对性不言而喻。而比之同门的长安CX75则要略小一号。

内饰设计上,长安A70X则给人的第一感觉非常高端,其中控台采用的大面积的亚光质感的材质进行包裹,只看不摸的话质感还是很不错的,中央的10英寸大屏也是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我感极为不错,整体的做工用料虽然受限于价位影响但还是非常用心。

在动力方面,长安A70X则有望搭载一款1.5L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07,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该车上市后,将再度刷新中型7座SUV的售价低点,而其竞争对手则主要会是宏光S3。当然,对于同级别的车型,不管是小型SUV的哈弗H2还是紧凑型SUV的吉利博越,在这种“价格屠夫”般的车型面前,其销量必定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