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长城VV5,荣威RX5,3款热销国产SUV购买分析

2017年11月0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联合1号

现今的中小型SUV销售可谓火热朝天,良好的通过性和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满足车主多方面的用车需求。联合1号小编今天着重分析的3款热销国产SUV车型是:吉利博越,荣威RX5,领克VV5。

NO.1——吉利博越

null

博越作为吉利的第3代产品,诞生时就一直以一匹黑马的形象存在,凭借较高性价比在紧凑级SUV市场拥有一席之地。高颜值是博越给人的第一印象,涟漪状的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回纹装饰也展现出了浓浓的中国风格,整体看着100%精神。

null

博越内饰采用断桥设计,勾勒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双色搭配的中控活泼又不失稳重,Nappa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双区自动空调及前排座椅加热非常有实用性。中控下方配雾银材质的扶手,颜色漂亮手感很棒,在越野路面驾驶时,可以给乘客提供很好的稳定作用。

null

博越车顶有个凸起设计,所以后排乘客头部空间非常富裕;后排座椅支持4比6分开放倒,后备厢使用绒面材质包裹,最大进深1710毫米,出行装载物品很大了。

null

博越目前有1.8T和2.0自吸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博越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虚位较小,过弯时的指向性较为精准;动力输出有条不紊,油门的调校比较线性,深踩油门踏板有一定的推背感。高速巡航博越的NVH控制比较到位的,加上车载燕飞利仕音响,营造不错的音乐氛围,满乐趣的驾驶必定心情愉悦。

NO.2——荣威RX5

null

荣威RX5颜值算得上是帅哥级别,造型饱满且具有力量感;上市仅4个月就突破20000台。销量相当可观,在二三线市场是相当的受欢迎。

null

荣威RX5的中控采用了T字型设计,身体触控部位采用皮革包裹,用料和装配工艺表现不错;高配车型搭载10.4英寸大屏,集合多媒体、空调面板等功能。

null

荣威RX5后备厢容积595升,放到后排座椅可达到最大1639升,地板下方有储物格,装载能力不错。

null

荣威RX5日常驾驶时动力够用,将挡位换到S挡,发动机变得更加积极,高速状态急加速,变速箱会立刻降挡完成超车动作,不拖泥带水开起来得心应手。

NO.3——领克VV5

null

领克VV5目前有3个版本在销售,分别是VV5/VV5c/VV5s,其中VV5s的包围、轮毂、等造型比VV5c更加运动化。

null

领克VV5前中网采用蜂窝式格栅设计,3条LED日行灯竖向排列,轮廓棱角。

null

领克VV5的内饰黑色是主色调,搭配银色饰版,圆筒形出风口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效果不错,中央扶手等处的红色缝线则彰显运动基因。

null

领克VV5受到车身外形设计的影响,后排空间和前排相比稍显局促,不过腿部空间充裕,后排地板较平,对于后排乘客的体验来说是不错的。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后备厢进深达到1680毫米,日常使用够用了。

null

最高配的领克VV5S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驾驶中动力输出平顺,没有明显的爆发点;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令人满意,舒适底盘调校对路面细碎的振动过滤出色,乘坐舒适性较高。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