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油耗仅1.6L!10月新车好几十款!

2017年11月0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查违章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车市度过了七八月份的淡季后,迎来了金九银十。在成都车展上一大波新车上市后,你肯定以为下半年新车新车就这些,这么想你就错了,各大车企为抢占市场,密集发布了新车型。

10月份一共有68款全新车或者改款车上市之多,可惜其中大多数注定将是打酱油的平庸之辈,但是也有极少数有着强悍的产品力和问鼎销冠的雄心,我们从中挑选几款,满足你的欲望。

1F 别克GL6

新车指导价:14.49-16.69万

发动机:1.3T

null

新车介绍:上汽通用别克在MPV市场上已经拥有全新别克GL8、GL8商旅车,又在家用MPV市场上,新推出了别克GL6,一款针对全家出行,空间灵活多变的6座MPV车型,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49-16.69万。

编辑点评:别克GL6外观延续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展现出年轻又动感一面,前脸配备飞翼式进气格栅,侧面保留了老大哥全新别克GL8的悬浮式车身设计,和GL8不同的是,别克GL6并没有配备侧滑门,而尾部设计较为圆润,和自身家用的定位很搭。

2F 奔驰GLS 320 4MATIC

新车指导价:102.8万元

发动机:3.0T

null

新车介绍:外观、内饰上,GLS 320 4MATIC与现款GLS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相比GLS 400 4MATIC动感型,新车减少了深色隔热隐私玻璃、后排座椅加热、控温杯座、悬挂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ON & OFFROAD 多路况适应系统。

编辑点评:GLS同级竞争对手并不多,再配合其霸气的外观,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很不错的市场反馈,此次GLS新车型极大地降低了售价门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3F 宝马新款2系

新车指导价:27.60-53.80万

发动机:1.5T 2.0T 3.0T

null

新车介绍:新款2系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新车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处进行了明显调整,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同时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也疑似变得更大,前大灯组换装全LED光源看起来更加时尚。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宝马2系Coupe紧跟潮流的步伐,给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装饰套件进行选择,对于喜欢轿跑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宝马2系Coupe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4F 新款途安L

新车指导价:14.58-23.08万

发动机:1.4T 1.6L 1.8T

null

新车介绍:2018款全新途安L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最大亮点是配置升级。2018款全新途安L自280TSI自动风尚版起标配7座,其中舒雅版、豪华版车型还可选装6座。

编辑点评:新车第二排配备了Easy entry便利进入功能,可实现一键向前翻折并滑动第二排座椅,使进出第三排更为便捷。部分7座车型除主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翻折后的座椅可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形成超大行李厢空间。

5F 雷诺-卡缤

新车指导价:13.78-17.98万

 发动机:1.2T

null

新车介绍:雷诺卡缤是欧洲小型SUV的销量冠军,引入国内则成了比较小众的进口车型,不过他的价格区间却与众多合资车型基本一致。

外形设计是雷诺卡缤最大的亮点,单从颜值来看卡缤可谓小型SUV的翘楚。前脸的设计高度遵从雷诺欧洲车型的家族元素,时尚又不张扬。尾部整体比较和谐,圆滚滚的尾灯组增加了整车的俏皮元素。

编辑点评:从产品力来看,卡缤的行驶品质足够好,外形设计优雅鲜明又独具个性,车厢能提供不错的使用愉悦度,空间表现不算突出却也能带来一些惊喜。对于年轻人来说,卡缤是一款产品力足以匹敌合资品牌小型SUV,值得购买。

6F 长安逸动-PHEV

新车指导价:16.09-24.99万

发动机:1.0T

null

新车介绍:长安逸动PHEV共有两个车型,分别是低配领创型和高配领航型,从配置方面看两款车差距不大,区别主要在于胎压监测、Auto Hol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几乎没有差别,值得点赞。

编辑点评:此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可续航60km,慢充模式下4小时可将电池充满,现在充电桩不是十分充足的情况下插电混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新能源解决方法,不用担心没电,也不用担心费油,补贴完12万多的价格比起合资品牌更是业界良心,此次新车型的推出更是代表了国产新能源车型迈进的一大步。

7F 哈弗H6运动版

新车指导价:8.88-14.68万

发动机:1.3T 1.5T 2.0T

null

新车介绍:哈弗H6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而近日,哈弗H6运动版也迎来了2018款升级上市。与其它车型在改款上市小修小改的做法不同的是,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在继承现款车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新车进行了动力组合、燃油、内饰、配置方面的四大升级。

编辑点评:从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来看,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的性价比是明显提高的。再考虑到哈弗H6超过两百万的销量以及因此所带来的使用成本的降低,从家用的角度来看,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依旧是值得推荐。

8F 别克全新阅朗

新车指导价:11.99-14.69万

发动机:1.0T 1.3T

null

 新车介绍: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更多的车企也开始尝试推出“特定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以及进行更精准的细分化。其中最懂中国市场的别克就迅速推出了全新GL6和阅朗这两款主打年轻家用市场的新车型。而目前实拍的阅朗就是一款紧凑级的旅行车,其实我们也可以看做是三厢车英朗的衍生车型。

编辑点评:阅朗以11.99-14.69万元的价格上市,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再次拔高阅朗的产品实力,对比大众车系同级旅行车有着很大优势,极有可能就此打破大众在家用旅行车细分领域一家独大的局面,而全新的1.3T发动机虽然被大家吐槽只有三缸,但是实际体验上看跟四缸没什么区别,并且性能直逼各车型2.0排量,在现在节能减排的年代,更经济的发动机只是你内心有一个芥蒂,其他并没差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