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48万钱就能买轿跑车,名爵6上市,打算年底购车可下手

2017年11月0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爱驾游

2017年11月3日,全新名爵6在南京上市 。上汽名爵首款MG E-motion概念车量产。新款MG6传承英伦经典跑车基因,迸发出百年的驾驭激情,充分展现名爵6互联网中级轿跑车的国际范儿。

全新的名爵6此次上市售价为

null null

百年经典的英伦范十足的MG,此次上市全新车型融入了名爵百年运动时尚的基因,在外形方面更加突出运动与时尚相互融合的全新外形形象。采用最新家族式星辉骑盾的前进气格栅中网与伦敦之眼的大灯组成极具辨识度的品牌标识。点阵星辉中绽放MG徽标的视觉冲击。

null

全新名爵6采用轿跑风格设计,传承经典掀背旅行文化理念,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清晰的勾勒出车辆动感骨架,也展现了车辆的高级运动属性。运动时尚的定位更加偏向年轻人的喜好。

null null

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作为宽体轿跑车型的代表产品,名爵6在乘坐的舒适性和运动性方面突破主流设计,具有跨时代意义,必将引领新的时代潮流。

null null

此外,内敛雅致的尾部设计,将“英式雪茄车身”自然收拢、压低,优雅和力量感隐约其中。MG品牌首次采用的“豪华车专属”渐进式转向灯也出现在了全新名爵6上,多颗LED带来流畅自然的视觉效果。“流光溢彩”尾灯精巧别致,其简约修长的灯带与整车形面呼应,如同疾驰而过的流光魅影,和“名爵红”璀璨共鸣,实现了设计感与品质感的融合。

null

在内饰方面,精工细作的同时也体现出名爵6的独特运动气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和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工艺,都让这款车所触及之处具备了十足的高级触感;红黑的颜色配合运动化十足的方向盘设计更具运动特色。偏向驾驶员的专属驾控座舱,营造出专业化的操控感的运动轿车风格。10.1英寸大屏采用更加清晰的液晶高电容屏,显示更加清晰、自然。

null

整合了IPS广视角、广色域显示、全贴合低反光率、Multi-Touch多点触控等技术,这块超大中控屏具备了170度可视角度、反光率较空气贴合减少20%等优势,太阳直射时依然清晰可读,带来精美细腻、色彩真实的视感和行云流水的触控体验。

null

作为名爵的首款具备互联网思维的运动中级轿车,全新名爵6搭载了互联网系统和斑马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将远程控制、智能导航、语音识别进行优化和升级。特别针对年轻人进行了K歌、组队行驶等等实用性的配置。

null

全新名爵6搭载了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配备SGE20T发动机。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套发动机采用全新的涡轮增压技术中冷技术,中置直喷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铸造,缸套内采用抗磨损涂层。整个变速箱采用高耐磨的离合器片设计,有效的减少了拥堵路况下的变速箱过热问题。

null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运动的中级轿车而言。全新名爵6以越级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正在款款而来。他那独有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互联网系统都将为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注入了强大的购买基因。整车在操控、运动、舒适、节油、旅行、汽车互联、智能等多方面全面创新而来。而且以名爵赛道文化音乐节等码上行动的活动,更加突出名爵品牌的独有特色。

null

综述评论:

此次全新名爵6的上市预示着新的市场变革即将开始,在这个价位区间的合资车企即将面临着新的挑战,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