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高端MPV市场格局将改写?看江淮全新瑞风M6如何“打擂”

2017年11月0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侃车e族

       2017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江淮汽车将携旗下全系重磅车型亮相本次车展。同时,江淮全新旗舰版MPV车型瑞风M6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搭载2.0T黄金动力,预计售价25万-30万。相信将会是本次车展江淮展台的最大看点之一。

       在国内MPV市场,江淮汽车拥有15年MPV造车经验,“瑞风”二字可以说是品质的代表。历时多年倾力打造的江淮瑞风M6,也继承了瑞风家族的优良基因。新车悬挂江淮最新的“JAC”品牌LOGO。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中网设计,装饰的镀铬条更加宽大,加上亮银修饰的内部构造,整车辨识度有了提升。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两侧棱角鲜明的雾灯造型,增添了该车的时尚气息。

       品质做工 人性化丰富配置

       瑞风M6采用灰黑结合的双配色内饰,精细的做工、各种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和细节配置都能极大的增加用户的好感度。

       新车配备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启停等配置,为日常驾驶带来了诸多便利。新增车联网和车载Wi-Fi,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此外,瑞风M6还将集成音频视频播放、实景导航等功能的MP5触摸屏拓展至8英寸,极大的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前排座椅顶部,配备了可折叠显示器,能播放影音视频,让乘坐者畅想愉快旅途。而配置双区自动空调外,新车增加了空气净化装置,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一路健康随行,尽显商务格调。

       静享舒适 超同级奢配空间

       瑞风M6车长超5米,宽度近2米,高度超1.8米,车身尺寸堪称同级别的佼佼者。

       而瑞风M6的真7座驾乘空间,其舒适度领先同级,堪称商务MPV典范。第二排座椅可放平变成舒适的沙发床,缓解坐车的疲劳。前排隐藏的小桌板放平,第二排座椅向后滑动调节,一个移动的办公环境就立刻展现在你眼前。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带来了空间的无限可能。无论是公务出行还是商务接待,它都能面面俱到的满足你的需求。

       两侧车窗的选材均选用防紫外线的隐私玻璃,合理兼顾采光以及隐私细节。双侧电动中滑门带防夹算是瑞风M6带给乘坐者的又一项高实用性的科技展现,双侧上车把手,配备脚踏板,保证更优雅从容的上下车仪态。此外,采用隐藏式车门滑轨,满足美观度的同时,兼顾商务品质。以深色系的地板上附一层四季环保地膜,注重隔音细节的同时更便于日常清洁打理。加上车身大面积使用减振隔音材料,完美的密封性能品质达到同级合资车水平,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超凡商务体验。此外,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ESP系统配备,让安全系数进一步升级。

       放肆驰骋 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全新瑞风M6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DCT自动变速箱。

       悬架系统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底盘很有韧性,过弯不斜过坎不颠,并没有因为商务车的定位就牺牲操控性来换取舒适性。在这款自主高端商务MPV的配置和做工上,足以体现企业的诚意与用心。

       凭借最优动力性能组合,为瑞风M6产品打上了高性能的印记。目前产品阵容有瑞风M3、瑞风M3宜家版、瑞风M4、瑞风M5。如今主打高端商务的瑞风M6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瑞风MPV产品线,带动自主品牌向上发展。而瑞风M6的到来,是否真会如预期般,改写当前国内高端MPV的市场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