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排涡轮当道,三款20万级合资SUV推荐

2017年11月05日 11:28:50
分享到:
来源:言车

CR-V作为经典车型,其最新一代目前已上市3个多月,但热度不减的它购车基本没有什么优惠。不过细想下,新一代CR-V定价还算合理,又换用了更加高效节能的发动机,配置也有所提升,因此原价购车不算亏。本期除了新一代CR-V之外,小贱还选了另外两辆自认为性价较高的合资SUV,将他们仨一同推荐给大家。

东风本田 CR-V

2017款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

指导价格:20.38万

新CR-V的外观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厚重了,主要原因在于车身的下半部分比上半部分明显要宽一些,交接处形成的落差正如肌肉的线条一样,充满力量感。前脸部分,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中网后面搭载了主动进气格栅系统,在发动机不需要大量进气或散热时,格栅会自动关闭,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部分,L型的尾灯非常个性,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新CR-V在质感的营造上非常出色,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局部还加入了仿木纹饰条以及缝合线。液晶仪表盘除了看上去非常炫酷外,还能为驾驶者提供多种车辆信息。座椅的填充物柔软、厚实,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2kW(193Ps)的最大功率和243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东风标致 4008

2017款 350THP精英版

指导价格:20.87万

4008的外观很是拉风,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带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底部护杠的造型也很夸张,尤其那两个折角,犹如野兽的獠牙一样。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动感,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让车顶形成了一种悬浮的效果。车尾的造型较为规矩,贯穿尾部的亮黑色饰条及狮爪尾灯是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4008的内饰设计极为科幻,厂家称之为“i-Cockpit唯我座舱”。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面的按键采用拨动式设计,类似飞机操纵杆的电子挡杆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方向盘的尺寸非常小巧,且手感不错,后方的换挡拨片更是为驾驶者提供了额外的驾驶乐趣。织物/皮革混搭的座椅有着不错的工艺,乘坐感受偏硬一些,整体空间的表现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23kW(167Ps)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长安福特 翼虎

2018款 EcoBoost180两驱铂翼型

指导价格:19.98万

翼虎整体的外观大气简洁。前脸部分,六边形中网配上双横幅格栅,显得很有力量感。两侧的大灯带有透镜结构,不过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笔直的腰线增添了车身的力量感。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尾灯之间的贯穿饰条有助于立体感的提升。底部排气采用外露式设计。

翼虎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中控台顶部采用搪塑工艺的软性材料覆盖,有着不错的手感。不过铂翼型没有配备中控大屏,是个遗憾。双炮筒式仪表盘配合三幅式方向盘应该能得到驾驶爱好者的喜欢。翼虎的前排座椅支撑到位,后排座椅柔软舒适,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整体空间的表现较为一般。

动力方面,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3kW(181Ps)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推荐的这三款20万级SUV,首先它们的安全配置都很不错,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配备。其中翼虎还多了膝部气囊,更值得称赞。再有就是,这三款SUV全部使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油耗与动力。最后说下市场行情,CR-V作为经典车型,其新款车型的热度还很高,目前基本无优惠,购车只能送些礼品。4008的定价相比之后5008的定价明显偏高,因此市场上目前有着2-3万的优惠。翼虎18款刚上市不久,目前优惠在3-3.5万,但过段日子肯定还会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