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斯巴鲁新森林人上市,外观颜值霸气,售23.98-33.48万

2017年11月05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众说车云
null

据悉,斯巴鲁在2017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一款紧凑型SUV——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本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提供2.0L、2.5L、2.0T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另外,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23.98-33.48万元。接下来,我带着大家来看看这款车有什么新的变化:

null

新森林人在外观上进一步的升级,整体看起来霸气、时尚。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包裹的V形中网设计,搭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LED前打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硬朗。前大灯采用双光透镜,照明效果更好,提升了安全性。该车在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的内部结构加入了LED光源,全新的造型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35mm,轴距为2640mm。

null

新车在内饰上没什么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升级。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配备彩色显示器的仪表盘、4.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感应雨刷、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等配置。多媒体配置含有GPS导航系统、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等。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感应式前雨刷器等功能。

null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他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26kW、177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235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所有车型均搭载CV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由工信部综合油耗提供,该车在百公里油耗为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