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00万的国产神车,连中东土豪都喜欢

2017年11月07日 08:24:4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虽然国产乘用车有很多人不待见,但是国产的军用车可是有很多铁杆粉丝追捧的。因为它们有着非常高的技术含量。譬如这款VP11型轻型防雷,预计售价超过了1300万人民币,可以说是国产车当中的战斗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它是由中国的北方工业公司制造的,以4×4的卡车底盘为基础设计,由于采用的是V型的底盘,一部分组件安装在车体内部,而且全身都是厚厚的装甲,所以有着很强大的防护能力,车头还有大大的自动铲子,对付地雷可以说是小菜一碟。

它的外观可以说比任何迪哥见过的越野车都霸气,整体造型方方正正,棱角分明,非常阳刚,配备了大尺寸的越野轮胎。这类装甲车一般使用的都是大功率的柴油发动机,油耗可以轻松突破百公里30L。

车顶带有可以旋转的炮塔,可以加装诸如7.62mm口径的机枪等武器,也可以装备雷达、天线等设备。

车上还有大量的工兵铲、工兵斧等装备,一旦在沙漠、烂泥等地区陷下去了,这些随车工具就派上用场了。

这款VP11型防雷车可不只是卖给自己的军队,还曾经拿下了来自阿联酋的150辆的大订单,可以说是我们军工工业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