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5台新红旗H7长春交车 复兴之路已正式启航

2017年11月07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标题:125台新红旗H7长春交车 复兴之路已正式启航

“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到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红旗正在牢牢把握这一历史机遇,倾尽全力,高歌奋进!”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先生



9月21日,一汽红旗新款H7车型正式上市,时隔一个多月,10月29日,新红旗H7打响上市之后的第一枪,125辆新红旗H7正式交付解放品牌投资人,新红旗H7交车仪式在中国一汽大本营长春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投资人新红旗H7交车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一汽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尽管寒风凛冽,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及近50名一汽解放投资人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媒体记者们也纷纷为红旗站台,一同见证了中国一汽与合作伙伴携手同心、共筑梦想的重要时刻。

现场发车

125辆红旗H7交付解放投资人

红旗品牌无论对中国车市来讲,还是对于一汽集团来讲都是意义非凡的,红旗H7作为品牌的经典代表作,是豪华车市场中绝对的“实力派”,与BBA直怼,红旗H7无论从颜值还是配置上都不逊色。在交车仪式上,徐留平董事长再次为新红旗H7“代言”:“今天,我们共同见证向一批特殊用户交付新红旗H7,他们就是解放投资人的伙伴们。从此,掀开解放投资人与红旗、与一汽更加紧密合作,我们是一家人的新篇章。”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 徐留平致辞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为投资人代表——一汽解放衡水诚实经销店的崔建业先生,颁发了新车钥匙。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宣布125辆新车“发车”。自此,新红旗H7的精英客户群体又添新力量。而对于这款旗舰座驾,一汽解放衡水诚实经销店的崔建业先生更是信心满满,他认为,与一汽合作多年,深深了解一汽红旗品牌的技术实力与品质保障,自己也拥有过多款座驾,但在试驾过红旗H7之后,对这款车型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知,觉得红旗H7绝对是商务座驾中非常靠谱的“高富帅”。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向投资人代表递交钥匙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汉杰宣布发车

品牌复兴

豪华座驾  靠实力与品质说话

“汽车第一生产力就是颜值”。这是徐留平董事长独到且精准的观点。在同级别车型中,新红旗H7也是典型的“颜值君”,大气而稳重的气质特别适合于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与社会精英。新红旗H7上,大量长直线与锐角元素的加入,使新红旗H7的外观更为时尚和充满活力。同时,内饰采用标准更严苛的环保材质、搭载带自动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配备美国顶级BOSE音响,将豪华座驾的内部空间进行了全面的“精装修”,也为车主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对于红旗H7的意向群体而言,安全是这样群体消费者关注度相当高的因素,当然,在这一方面,红旗品牌已经做足了功课,为了能在与其它豪车品牌竞争时更胜一筹。

新红旗H7在品质和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层层“闯关”:这款车达到了欧洲五星、中国五星的双五星安全标准。且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还配备了主动制动系统,优化前防撞系统FCW和夜视系统,更增配盲点信息系统BSD,实现360度全域防护,呈现出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

交车仪式现场的新红旗H7车队

鱼与熊掌是可以兼得的,至少对于新红旗H7来说是这样的,对于这款车型,一汽厂家也下足了功夫,刚刚上市一个多月即被市场频频认可,红旗的复兴之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服务渠道

加速下沉 打造高端服务模式

对于红旗品牌的复兴与推广,一汽集团是认真的。这一切不仅体现了红旗新品推出上,在产品质量、生产工艺都设定了更高的要求。还不仅如此,在售后服务方面,红旗品牌同样“大手笔”,红旗产品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打造高端服务模式。这样一来,让竞品车型可能有点儿不淡定。

在渠道建设方面,红旗也有了新的进展,在完成34家全新4S店网络布局之后,红旗新一轮面向全国范围的全新4S店招募计划全面启动。此次招商,红旗改变了传统的做法,不仅面向直辖市和省会城市,还面向计划单列市和地级市。由此可见,高端网络布局初见规模的红旗选择了加速渠道下沉、积极下探区域市场,实现由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的辐射,以构建稳健且庞大的渠道体系。

鬼哥小结:随着全国各地全新4S店的陆续建成,红旗将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切入点,提供更加高端、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持续带来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新红旗已经开始新征程。

演绎“东方豪华”

定义“中国安全”

新红旗H7

已正式启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