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岁女孩一月花4万元,吃饭要父母喂,不会穿衣,出行4辆豪车护送

2017年11月0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小艾说车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小艾说车,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变形计?

节目《变形计》里面就有一个16岁富家女,平时吃饭都要她妈妈喂的,刷新了网友的三观。不仅如此,她每天出行也是4辆豪车开路,每个月花销高达4、5万元。

null

这个女主名叫刘思琦,参加《变形计》节目,因她还需要妈妈喂吃饭这个点,被网友吐槽就像一个16岁的“巨婴”。在节目中,她每次付钱都是一堆堆现金这样扔出去的。据她自己爆料,她每个月花销就超过5万元,这比很多中产家庭都要花得多。

null null

在节目中,光是给她收拾行李的人。就走四五个。送她去机场的路上,更是有4辆豪车护送。果然,我的贫穷已经制约了我的想象力。

null

据说,给刘思琦护送的这辆宾利,在国内售价300万,加上车内豪华的内饰,这对于一个16岁的小女孩来说,似乎也贵得有点过分了。

null

慕尚采用了重新设计的6.8升 V8发动机,拥有512匹的强大动力,和高达1,020牛顿米的输出扭矩,成为多年来宾利汽车的卓越工程和专业技术的巅峰之作。

网友们知道后纷纷吐槽:进去传销一个月就能巨大的改变!也有网友称《变形记》就是炒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