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就能买合资SUV,最高优惠3万2

2017年11月08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想必SUV相较于轿车而言对他们会更有吸引力一点。因为SUV要比轿车看着更大气,更有派头,一定程度上空间也更大。而在SUV车型中,合资小型SUV总会首先进入他们的购车的名单中,帅气的颜值、出众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让合资小型SUV非常抢手。

下面就来看这些合资小型SUV的降价情况,好让大家买车时心里有个底。

本田XR-V

指导价区间:12.78万-16.28万元

平均参考价:12.10万-15.4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0.70万-0.80万元

null null

本田XR-V虽然上市时间比兄弟车型本田缤智稍晚,但凭借更加运动个性的外观和1.5L地球梦发动机等优势,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也要更强一些,今年已累计销售13万台,高居合资小型SUV销量榜首。虽然历经好几年的市场打拼,但是价格下探有限,最高只在北京地区优惠1.2万元。

本田缤智

指导价区间:12.88万-18.98万元

平均参考价:11.88万-17.8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1.00万-1.20万元

null null

紧跟本田XR-V的步伐的是兄弟车型本田缤智,除了外观有些差异以外,其他几乎可以说就是同一款车,所以年轻消费者对于这款车也是爱不释手,今年的累计销量也超过了10万台。优惠力度相较于本田XR-V更大一些,北京地区已经给出1.5万元的让价。

日产劲客

指导价区间:9.98万-13.48万元

平均参考价:9.10万-12.6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0.90万元

null null

劲客是东风日产的全新小型SUV,价格相较于大哥奇骏,小哥逍客也要更加亲民,10万以内就能拿下,而且外观设计、内饰风格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要求。上市3个月左右,劲客在市场上也已经有小幅让价,目前各地都相对统一,优惠9千元左右。

现代ix25

指导价区间:10.98万-15.28万元

平均参考价:9.90万-14.2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1.10万元

null null

论颜值,现代ix25其实不输本田缤智和本田XR-V,而且空间、配置也不差,但由于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曾经的热门车型也必须要面对现在销量大幅下滑的窘境。当然目前市场的优惠力度不是很高,也一定程度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8千元的优惠不如对手给力。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区间:13.99万-18.99万元

平均参考价:10.60万-15.5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3.40万-3.50万元

null null

新款的昂科拉已经换装了别克新家族化语言,整体颜值已经上升不少,标配的18寸大轮毂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当然诱人的让价,让昂科拉极具性价比,目前在全国已经可以优惠3.2万左右。

福特翼搏

指导价区间:7.98万-15.58万元

平均参考价:7.50万-15.10万元

平均优惠力度:0.50万元

null null

新款翼搏在前不久上市,同样使用了最新的福特家族脸谱,颜值有了一定的提升,轮毂样式也有所改变,后挂备胎继续使用,入门款车型价格也有所下探。对于喜爱翼搏这类SUV的消费者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由于是新车,所以翼搏目前在市场上的让价不是很大,最高让利6千元。

null

除了昂科拉的让价达到3.2万元左右的惊人幅度以外,其他5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基本保持在1万左右,而且相对平稳,近期不会有太大的幅度波动,准备买车的盆友请留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