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8无伪装测试车捕获 A6最快明年初亮相

2017年11月1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清秀老司机

近日国外捕捉到新一代A8车系中的性能版本:S8的无伪装测试车,此外,继新世代A8、A7陆续问世后,预计最快于明年初亮相的新款A6,车系中的性能版本S6伪装测试车,也于纽柏林赛道现身。

●S8预计搭载4.0 V8动力,输出550hp

●S8有望推出e-tron车型

●A6推估可达450hp

由测试车照可看出,外观上,新一代S8比照新款A8处理,盾型水箱护罩获得放大,搭配新样式锐利头灯组、以消光银饰条围绕的前保杆、进气格栅,拥有更具气势且质感提升的面容。

车身以更深刻的钣线强化肌肉感,自车顶延伸至尾门上方的小鸭尾,使尾部看起来更加挺翘,与A8同样采用横贯尾门设计的新式样尾灯组,轮廓狭长且犀利,并导入OLED技术,散发更强烈的科技感,最大不同处在于配置双边四出尾管,突显性能味。

据消息指出,新车应会搭载同集团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身上那一具4.0升V8双涡轮引擎,最大出力为550hp/78.5kgm,也有机会推出e-tron车型,预计配置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双涡轮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拥有680hp/86.7kgm之最大输出。

至于在新世代A8、A7相继问世后,下一个推出大改款的A6,自今年初陆续在国外被捕或伪装测试车后,车系中的性能版本S6之伪装测试车也现身纽柏林赛道,与新世代车款相同,水箱护罩放大,并换上新式前保杆,自B柱开始向下倾斜的幅度似乎也更大一些,增添运动化气息。

车尾伪装严实,只能隐约看出似乎换装新式样后保杆,而四出尾管彰显性能气息,预计搭载4.0升V6或V8涡轮动力,最大马力可达450hp之谱,新车最快2018年初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