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当年家喻户晓坐拥豪车,最后却被女儿骗光积蓄!

2017年11月10日 12:13:56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很多女明星当年都非常红,而她曾经家喻户晓,拥有天价报酬不愁吃穿,如今72岁坐拥豪车,但被女儿骗光所有积蓄!

 

她便是孔兰薰,女,生于1945年,祖籍广西潘阳,台湾群星会时期著名歌星,她是孔子第76代后人,本名孔德坤。她成名曲《一朵小花》可谓红遍大街小巷,盛极一时。

 

在70年代时,她就有20万新台币的收入,相当于4万人民币,在当时可是天价了。可没想到09年她大女儿和女婿要开卡拉OK店,结果欠债千万,还将孔兰薰的积蓄掏空。最后连她2栋千万的豪宅也被拿去抵押,可她还是原谅了女儿。

timg (35).jpg

 

当年的她凭借自己的实力,坐拥豪车,出行的座驾疑似是一辆价值70多万的豪车奔驰S级,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245公里。

 

除此之外,传她还有一辆价值40多万的豪车奥迪100,搭载1.8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最大马力186匹,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即可完成。

现在的孔兰薰已经72岁了,为了生存,经常赶场卖唱维持生计,每个月只有2000,而且经常嗑药,导致胃出现了问题,晚年的她早已没有当年的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