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买车的五大难题,真是纠结到不行!

2017年11月10日 18:15:00
分享到:

最近有朋友跟电动君聊天,说是想买车,但不知道怎么买车?去哪儿买车?买什么车?唉,其实他是犯了国人都会犯的病——买车纠结症。

1、票子or牌子?

 

 

总有那么些人被豪车洗脑,觉得只有开上这些车才配得上自己的身份地位。其实购车时,要在自己的预算之内,多看质量和口碑,别只盯这牌子,免得要了牌子丢了面子。

2、普遍or小众?

有人就喜欢标新立异,追求追个性和独特。泛大街的车我不买,就要独树一帜。能够成为爆款的车总有理由,或是价格或是配置抑或是使用感,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没有必要一味地排斥爆款车型,多看看销售靠前的车型对于新手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3、自主or国外?

很多人不自觉的抵制国产,认为国外的就是比国内的好。事实上,随着自主品牌在技术上的革新,不少自主品牌的汽车在配置都是不错的,有的甚至比国外好。所以大胆的选择选择自主品牌吧。

4、低配or高配?

 好不容易选好了品牌选好了车系,在配置高低上又犯了愁,低配担心以后少了某种配置会后悔,高配怕以后用不上白花钱。在配置上还是要结合自己所需,如果是常用的配置那还是装上,“原配”  总是比较好。如果是自己偶尔才用的配置那就没必要花这冤枉钱。

5、看评测or听销售?

买车前,大多数人都会提前做功课,把网上的资料和测评看好几遍。到了门店,销售一句:我给你推荐一款吧,比你看上的那款要好。或许你的思想就被打乱了。奉劝一句:如果自己喜欢的车都比较满意,就果断一点,不要被销售牵着鼻子走。

电动汽车时代点评:

买车的目的是为了驾驶,不是当车奴。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方是捷径。首先确定好自己的需求、目的和预算, 然后根据销量、评测确定车型、品牌、车系、配置,最后试驾、敲定。多听听自己的内心,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只要优点是你需要的,缺点是不影响你使用的,那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