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10万的平民特斯拉,还有自动驾驶功能,有它还买啥H6?

2017年11月10日 18:15:17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如今,所谓的“互联网造车”开始越发红火,很多资本受到了特斯拉成功的启示,也纷纷砸重金成立互联网汽车公司,想在未来的电动车市场分一杯羹。最典型的案例就是乐视。然而好景不长,乐视在汽车项目上烧光了钱之后,自身反而岌岌可危,这也说明了汽车可不是这么好造的。

不过也有一些厂商,在这场互联网造车运动里,成功生存到了现在。而小鹏汽车可以说是当中最接近量产的一个了。它们已经确定在东莞建厂投产了,预计2018年实现量产,产能达到年产20万辆,未来有望成为属于国人自己的“平民特斯拉”。接下来,迪哥就带大家来看看它们未来将会投产的量产车型。

它的造型和传统的汽油车有着很大的差别,就像是美国科幻片中的未来汽车。车标采用的是X的造型,车头采用全封闭设计,降低风阻。前大灯的轮廓也很时尚,内部LED光带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尾的造型也是设计感满满,尾灯带有酷似雷克萨斯家族设计语言的褶皱和棱角,而且采用了半悬浮式车顶,五幅式的轮圈则如同电风扇一般。车顶还有供自动驾驶功能使用的雷达探头。

内饰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模仿了特斯拉,配备一块15.6英寸超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采用炮筒式的方向盘,以及打孔的真皮座椅,很有科技感。

这款车的车载系统非常强大,除了日常的导航、多媒体功能、车辆信息查看之外,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低速跟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和远程召唤等智能功能。基本上只要整合一下,就可以实现日常大部分的自动驾驶功能了。

而乘坐方面也是能给不少好评的,真皮座椅带有科技感满满的拉花,而且分隔很有艺术感,填充物相当厚实。

动力方面则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和三星的三锂电池,百公里加速5.8秒,同时续航里程超过300Km。

如此炫酷的电动SUV,它的价格却低得出奇。根据相关媒体预测,它上市后经过补贴的价格只有10-15万左右,基本就和普通的自主品牌燃油SUV没什么两样。但是显然,它的技术含量要更高。或许这款亲民的SUV,真的能够在市场上掀起一番互联网革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