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19万起,大众最NB的车型出新款,买哪个配置最划算?

2017年11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2.19万起,大众最NB的车型出新款,买哪个配置最划算?

上周,2018款大众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给消费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比如1.4T车型重装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外观更运动、内饰用料更厚道等,让这款明星车型愈发完善。那么问题来了,新高尔夫应该买哪个配置呢?

新高尔夫提供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2.0T四种动力,共计11款车型。其中,1.6L车型和1.2T车型用的仍然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还不如买目前优惠力度大的旧款高尔夫;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尔夫GTI虽然性能很强劲,但价格也是高昂的,只会成为极少数性能控的选择。最后主要集中在1.4T车型,但这里面哪个最适合你呢?接下来砖叔给大家具体分析。

230TSI 手动舒适型

230TSI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14.09万/15.49万

亮点配置:后多连杆独立悬挂、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电动天窗、6.5英寸中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腰部支撑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

首先,它们的价格在15万元左右,符合很多消费者对这个级别车型的购车预算;其次,1.4T低功率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足够充裕,而且拥有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行驶过程中的稳重感和舒适感极为出色;最后,舒适型的配置已经算得上丰富,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280TSI 手动R-Line型

280TSI 自动R-Line型

指导价:15.79万/17.19万

与舒适型差价:1.7万

增加配置:运动外观套件、17寸轮毂、真皮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LED大灯、大灯清洗、感应雨刷。

如果你愿意多花1.7万元,就能拥有一台动力性能更强、内外造型更拉风的高尔夫。除此之外,多出来的其他配置也非常实用,尤其是LED大灯。所以,在你手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多花这些钱购入R-Line型还是物有所值的。

230TSI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6.59万

与舒适型差价:1.1万

增加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主驾位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后视镜记忆、内后视镜防眩目、感应雨刷。

豪华型只有自动挡,TA相比舒适型而言,主要是多了一些与舒适便利性相关的配置,但没有太大的必要性。论性价比的话,我认为不如R-Line型。

正如开头所言,新高尔夫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其实不乏亮点,TA在保持原来优势的同时改进了一些不足。不过,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没有回归到全系车型是一个遗憾,如此偏爱1.4T车型,就会导致入门的1.6L车型缺乏吸引力,从而拉高了车系的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