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地商务舱非奔驰V级莫属,超大空间,内饰堪比阿斯顿马丁的豪华

2017年11月1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小崔说车

最近我们老板又换车了,这一次不是老套的奔跑S级,而是在看奔跑V级,虽然是现款奔跑V级。最近我们从奔跑官方那得知,从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从厂家视点来看,就是想让该等级的产品代替目前R级和唯雅诺,可是,在笔者看来从外形上它简直就是唯雅诺的换代产品,好像和R级仍是有一些距离的。

2016款奔跑V级

此次发布新车还不一样,日前,奔跑官方正式发布了V级Limited Edition和Rise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其间,奔跑V级Limited Edition车型定量推出1500辆,两款新车是在一般版V级的基础上进行必定晋级,两款新车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露脸。

奔跑 V级 Limited Edition

外观上,V级Limited Edition采用了金属赤色车漆涂装,装备黑色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壳体以及双色合金轮圈,新车前脸下方的保险杠和两头进气口还采用了更急进的规划,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一起配有双侧滑门,进出愈加便利。其他,我们获得的精确音讯是奔跑V级Limited Edition定量1500辆。

奔跑 V级Rise Edition

它们之间的定位和差异十分明显,V级Rise Edition的造型愈加朴素,其将供给规范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在灯组、轮圈以及后窗等方面有所减配,仅装备单侧滑门,供给5-8座车型可选,车顶行李架也被撤消。动力方面,新车供给柴油发机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一起,其前后灯组撤消了LED光源规划、轮圈和后车窗的标准也有所减小。除此之外,一般版车顶装备的行李架在新车上也被撤消,悉数以实用性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0kW(163Ps)。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奔跑V级

群众(进口)-迈特威

点评:奔跑V级在国内快速升温的商务MPV商场,好像没有拿到一个应有的份额,可能是由于定位和价格,可是埃尔法的特例有没办法阐明。所以奔跑V级的销量低,受欢迎程度低,也可能与自身的定位和规划有很大联络。能够看到近几年来一向处于不温不火的状况,跟着二胎家庭的年青消费者越来越多,情愿买一辆7座车来满足出行的需求的朋友也在逐年上升,早前的过度商务化规划,可能是它一向卖欠好的主要因素,此次奔跑V级新增的两款定量版车型提升了整车的奢华质感和时尚感,也让年青家庭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挑选,在商务和家用之间消费者有了更多挑选,这两款车无疑是处理用户痛点的,能够等候一下,可是有大的商场份额能够不太实践,由于外观的改动和全体空气改动并不是太大。

f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