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SUV市场自主超强发挥占据7席,新途观大增!宝骏510爆发!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侠士,SUV市场10月份国内销售98.69万辆,同比增长13.7%,1~10月累计销售781.26万辆,同比增长17%。

作为乘用车市场增长的唯一动力,SUV的增速今年至今持续放缓,且SUV的月销量几乎和轿车销量持平,今年年底前极有可能超过轿车市场。基于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UV的销量即将达到波峰,明年增速仍将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null

10月SUV市场销量TOP10中,自主品牌有7款车型上榜,较往常月份中多出1~2款自主产品。增幅最高的为吉利博越,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141.5%,广汽传祺GS4下滑严重,同比下跌了27.8%。

1~10月累计销量方面,哈弗H6累计销售近40万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为广汽传祺GS4,累计销量近30万辆。

null

宝骏510上市以来屡创新高,成为了宝骏品牌的最新爆款,10月销量达到了4.53万辆之多。似曾相识的一幕也同样是有宝骏制造的,那就是宝骏560。不幸的是,宝骏510在2月份上市之后,宝骏560的销量就开始直线下跌,从3月份的4.2万辆直接下降到4月份的2.5万辆,在此后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终端销量徘徊在1.5~1.8万辆之间。

宝骏510的售价为5.48-6.98万元,是TOP10当中最便宜的,也是唯一一款小型SUV产品,其所处的细分市场份额目前已经开始萎缩,所以宝骏510是否会像560一样,爆发力足够但耐久力不足,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观察。

null

荣威RX5本月销量创新高,从销量、主力销售产品的售价区间、产品综合竞争力而言,荣威RX5才是真正的爆款产品。尤其是新能源车型eRX5,是新能源市场最畅销的插电混合动力SUV产品。

null

合资产品方面,途观销量最高,其次是本田的CR-V和别克的昂科威,三款产品都是合资品牌中中型、紧凑型SUV的销量常青树。其中途观换代之后表现优秀,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5.5%,1~10月累计销量同比更是高达43%。昂科威因产品生命周期的原因,月销量和累计销量同比分别下滑了13.4%和3.8%。

7月上市的新一代本田CR-V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带来本田新一代产品的犀利感,且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多新鲜感,好在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1.5T发动机和锐·混动版本,都为新一代CR-V补强了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