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18款捷豹F-PACE 2.0T动力 换芯登场

2017年11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最近迷上了看电影,而其中《王牌特工2 黄金圈》给我印象最深,倒不是说电影多多精彩,而是其中一款金黄色的F-PACE深深吸引了我,所以小编才会沉下心来对其感受一番,现实中它究竟实力如何呢?

null

1:外观方面

在SUV中,F-PACE的颜值绝对名列前茅,轮廓设计协调,线条运用简约,充满美感。银红双色的LOGO很有冲击力,而扁平化设计玄机暗藏,自适应巡航隐藏于车标后面。前脸样式完全捷豹家族风格,此款车选装了自适应巡航、LED大灯,普通版跟运动版的区别在于,大灯下方的镀铬件被黑色饰件取代。此款F-PACE全身基本没有过多的镀铬饰条,同样夸张元素也不多,F-PACE很自然的将典雅跟运动融合一体。F-PACE塑造的外观很有绅士范。

null

2: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通过圆润拐角跟直线条融合的设计,显得大方、简约。看上去虽跟惊艳的外观不能相比,不过档次感很好,此款全黑配色的运动版,营造的氛围挺好,而且耐脏,容易打理。用料上捷豹也是下了很大成本,整块Alcantara包裹了顶篷,大量皮质覆盖了中控商贩,此外还用金属装饰跟实木点缀了细节,非常厚道,不过做工不够精细,针脚缝线不够整齐,同时膝盖处区域为硬塑料,有的生硬。

null

3:发动机

捷豹F-PACE取消了之前的EcoBoost发动机,而是采用了拥有可变气门正时、燃油高压直喷等技术的全新2.0T Tngenium引擎,跟原来的福特2.0T引擎相比,马力增加了9ps,扭矩增加了25Nm,分别提升至250Ps,365Nm。虽然换了发动机,不过动力性能好像进步不明显,跟老款车差不多,加速力也不够澎湃,在2.0T发动机中只能算一般,好在油门响应及时,所以日常行驶比较轻快。

null

4:变速箱

ZF的8AT变速箱就有点不称职了,此款变速箱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了,不过安装在F-PACE上,没有体现出令人满意的表现,逻辑调校缺少合理性,特别是降档时,突然一油门一脚到底,换挡动作明星出现2,3次。当转速攀升完成后,才能发挥出加速力。

null

主要优点:指向精准;操控不错,驾驶轻松;舒适性满意;乘坐空间足够。

主要短板:8AT变速箱表现不太称职;内饰做工不够精致;油箱太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